close
   產房外跟媽媽一起等阿嫂生小孩,突然很有感而發的一直跟媽媽講寵溺的事情...為了預防太寵孫子的談話
   據媽媽說,哥哥也不是第一天不吃豬肉...小時候愛吃的哩....長大後進化成只吃肉鬆肉干!!(why???~)肉燥也沒再煮了。
一樣在外地,台南念書的我也還是感觸很深...我回家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如果家裡已經擺滿一桌的菜湯,
表示哥哥今天也要從新竹回家了...屢試不爽...一直到哥哥從新竹調回台中住。倒垃圾買東西洗碗洗衣服,都有人伺候
,我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哥哥結婚後晾衣服我有多驚訝....
   當然,媽媽對於我的控訴一概都說是我多想的....不甘心的我問:"你看,我跟姐姐有挑過東西不吃嗎?"
   爸爸晚上跟我說:"聽說你跟媽媽抱怨媽媽都不疼你??"媽媽手提著無糖豆漿高聲的說:"你減肥要喝的豆漿我給你買了,
沒有糖的"像是在回應我說,我哪有只買哥哥要的東西...
   稍早媽媽也跟我說,有阿姨想要幫我說親事,我劈頭就問:"對方有錢嗎?"媽媽說:"是沒有錢啦,工作是穩定的,
但是爸爸在洗腎..."然後就說我也覺得這個不好就不提了。我知道你有多希望我嫁出去...我也希望可以阿~~
   我沒有怨媽媽的意思,只是告訴她,寵溺會造成的後果,最明顯的就是爸爸跟哥哥這兩個例子,如果可以的話,小鬼
教育成會分享會體貼別人的男人,真的對他更有好處~~
    我也沒有忘記,以前做小夜班,晚上回家靜悄悄,早上所有人都上班了,到廚房都一定可以找到東西吃,還有你寫的
小紙條,最常見的就是"飯鍋裡有xxoo記得吃"看不到你,還是感受的到關心。
    我只是沒有說愛你,感恩你,你的愛我都知道,只是忌妒哥哥更得到你的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