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23 

對於所有的豆類製品我都很愛,當然我也要來嘗一下這個焗酥皮豆腐花拌朱古力汁baked tofu pudding wih chocolate sauce in puff pastry(40)

老闆很嚴肅地跟我說,要等十分鐘現做唷!當然好啊!現做的是最美好的。店裡面很普通,很像剉冰店,但是裝潢好一點,最令我驚奇的是,店裡放的是純正台灣音樂,有張信哲的過火耶...台味十足!應該女性吃到甜點都笑到眼睛瞇起來吧!雖然不是甜點控,但我也瞇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酥皮全沾在盤沿了不容易摳下來吃,吃得有點狼狽!

在店裡面的其他人都點冰品,香蕉船之類的,雙雙對對的餵來餵去...這算什麼!哈哈哈

中途經過一間中華書店

CIMG1013 

看到書店打減價我就馬上過馬路去看一下,香港跟台灣一樣都是看繁體字,所以書籍大部分都相同,但價錢上可不是那麼親民啊!比如台灣定價200元台幣,香港硬是賣到75元港幣,且大減價也只是九折,跟台灣一上架就有79折的美好價位來比,台灣的讀者真的是幸福太多了!

大約走回旺角已經晚上八點,好遺憾啊!根本吃不下美心餐室的排骨飯,只能下一次到香港再補足這個遺憾了!旅伴只逛那兩個品牌所以下午吃了金華冰廳的菠蘿油就回家了!都在hostel混時間?!太驚訝了~反正~今天非常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