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day19 今天跟好久不見張小姐見面了
於是我在眾多菜單裡面點了一個"火鍋"謹記中醫師教誨...
慢慢吃 不要喝湯跟吃飯....不過因為太好吃 還是拿了一點飯加湯下肚了!!!明天會吃少一點補回來....也是要吃一點澱粉的....
肉片阿!!你們好嗎??一片一片的到我的肚子裡去了...
醬汁不為所動的一直擺著....
⋯⋯ 張兔兔的新相機雖然跟著她到了台中 但早就沒電 害我都沒有摸到...
針對單眼相機耗電這件事情 讓我轉向想要買小的canon s95就好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攝影師 我想s95就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相片了!!
2/27 day18 人真的要有工作 不然在家裡會一直想要吃東西....
公司的纖吃纖盈蒟蒻麵雖然不錯吃 又方便 但是胃排空的速度很快
如果可以準備多一點蔬菜加下去一起吃就會更好了.....
家裡人說屁股好像有變小喔....他們的眼睛就是我的體重計
因為這一次直接拿了兩周的藥....要再過十天才會去找醫生秤重了....
⋯⋯ 希望可以看到 聽到好消息!!!
2/26 day17 原定行程沒有完成 跑去大樹家看舊照片...挖我以前真的好瘦!!!
所以我就是正妹阿 哈哈....(請鼓掌....)每天堅持下去 大家就會看到那個
我 了 哈哈
2/25 day16 Always put faith in everthing!!!
好久沒有看晚場電影了 跟去狗先生看了"現代驅魔師"
安東尼霍普金斯終究昰認真選劇本的好演員....great...
不過親親戲院的冷氣聲音為免也太大太立體了 哈哈....
這個二月底的連續假期...是接踵而來忙碌三月的深呼吸!!!
⋯⋯ 要捱過唷~~~捱過了就是我的了!!!
今晚也打破"看電影一定要吃雞排"的慣例
用零卡可樂打發了我自己....請為我掌聲鼓勵!!
2/24 day15 剛剛用奇摩知識查了一下百頁豆腐~~~百頁豆腐 214大卡/100公克 shit 應該就是他害我只瘦一公斤...還有五香豆乾跟酸菜!!因為李嘉華跟我說可以吃阿(蹲在地上畫圈圈.....) 知道的還不晚 還有機會彌補!!
重新調整飲食菜單中!............
2/23 day14 終於吃完了兩週中藥 今天去量體重倒是有點小遺憾
本周只有瘦1公斤....看來中藥不是萬能 運動才是王道
等我踏步機到手就要來瘋狂踏了!!
是不是該晚餐不吃哩.....
2/22 day13 今晚是犒賞日 買了滷味攤的兩種菇 一樣蔬菜跟百頁豆腐 加了三瓢辣椒....辣的我說不出話 但吃東西的喜悅已經充滿了體內 哈.....
這次去看中醫師 最大的心得應該是平衡這件事情
以前會覺得大吃大喝 好有罪惡感 現在會覺得 那下一餐吃少一點平衡回來就好了....態度正確了 加上中藥的輔助 我可以說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瘦身活動
2/21 day12 看著自己亂七八糟的頭髮
決定"不管什麼體態....都應該有最美的狀態!!"
於是跑去燙離子燙了 真漂亮!!
林爸爸狂問我花了多少錢 我一直回說:"好多錢!!"
中午因為分享了同事的"炸魚" 所以晚上只能喝一瓶寒天...
⋯⋯⋯⋯ 不是懲罰 而是一種平衡
吃了12天 第一次感覺一點點餓 哈哈 可以忍下去的!!
就算大樹買了雞排在旁邊大啃!!也可以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