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算剩下的錢,我們跑去找許留山來喝,先前旅伴還試圖要拿台幣一百元去換港幣,結果找換不收,或是只願意給換15元港幣,旅伴當然不肯,轉向問我借他,我都還沒說話他就先說"我可是只能給你台灣匯率的錢唷"...原本覺得借也無所謂的我,現在寧願把錢都花光也不要借了!我真是小心眼!人嘛!就是一個感覺問題不是嗎?

CIMG1197

我點了粒粒芒果西米,喔~忘記攪開,一開始覺得好難喝啊!當然攪開後還是沒有larry買給我的楊枝甘露好喝!

記得第一晚在台灣差點去不了機場嗎?我實在很擔心飛機的問題,於是早早查好了巴士時間跟第一航廈,大概四點半就去坐車到機場了,快六點的時候到了,可飛機是晚間九點勒~阿哈哈看我有多擔心!

到機場買了郵票寄出明信片,剩下的錢又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到座位上時,突然聽到有尖叫,難道有明星嗎?探頭一看有人舉siwon的紙牌,挖賽!super junior?!!!

IMG_5943  

 當一個偶像確實很累,轉機還得要面對大批粉絲,我看他短短的路程就走了十分鐘,而我在機場坐那麼久都沒有人理我!哈哈,還跟旅伴說,我的自由行有多豐富啊!連機場都接著看偶像!

香港機場內有郵政局,不過只是可以投幣買郵票跟投郵,台灣被歸類在"中國內地澳門及台灣地區"!台灣是同一個地區?哈哈明信片1.8港幣,香港內地1.4港幣。

但4/8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收到自己的明信片勒!?

突然又想起那個跟我借書又故意撕掉地圖的廣州男,到我的房間說中國台灣是一體,我怎麼可以搞分割?當場我就說"好啊!那書還來你滾出去"~馬上變了個臉打哈哈,我說這話的時候可不是開玩笑!喔希望這輩子再也不要遇到這種人了!

回程時坐在飛機的左邊,除了香港美麗夜景送我走以外,後來飛機飛在一大團雲層之上,滿月灑下月光,我根本以為我在外太空看月亮啊!好美的雲海!為這個不是太完美,但是又很甜蜜的旅程畫下句點!

下一次出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