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 day39 又在碰碰撞撞錯誤很多的一天中渡過了...回家前去了一趟便利商店...拿了金牌又放下了....畢竟想要喝醉大哭一場的想法背後還有卡路裡的理智支撐...最後啃了12根雞爪撐過去!!我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真的吃太少還是工作太沮喪...想要找一個人給個擁抱...都不用多說什麼...多難...
3/19 day 38....我發誓是被揪的我喝了一杯珍奶!!!喔喔太美味了~~
店裡今天生意真是好!!ㄈㄟ的時間被塞的滿滿的...我也下去幫忙了一些前置工作,有一位德國Barbara小姐正在台中念書....把他引薦給Amanda小姐做語言交換去了...哈哈哈順便提醒B小姐,台灣的珍奶可是熱量很高的!!小心!!
她說....來台灣一直都在吃阿....吃個沒停好好吃!!會小心珍奶的ccc
每遇到德國人總免不了要問啤酒節...每一杯都是1liter的啤酒真是太棒了!!又說夏天的德國超漂亮!!我告訴她如果好漂亮跟啤酒節只能選一個的話(錢太少假太少)...當然要去啤酒節!!她深有同感~~因為很多德國人都不是過節回家,只是為了這個喝酒的節日!!存好多好多預算去一趟吧!!!!
3/18 day 37 終於又吃膩了一種青菜...今天的晚餐是半個外食便當yummy!!!
練到傍晚試畫ㄈㄟ的手指終於得到跳針式的回覆:"對不對!!練就會有進步...對不對!練一定會有進步..." 下午的時候店裡客滿,有客進來問手部保養...帶著口罩的我心裡真懊惱...要是我已經練好了這條業績捨我其誰....pity...
3/17 day 36 很真實的摸到下巴的骨頭了...腿哩 腿為何都沒有動靜不瘦一點
ㄈ ㄟ很嚴肅的跟我說我的上色 指緣很難看...我心裡想 我也覺得很難看...
要手跟刷子融為一體談何容易阿 !於是我又過了一天練習刷甲片的日子
我在甲片上用黑筆畫出類似指緣的圓弧,然後一直練習畫出不會抖的圓形...
晚間終於在驗收的時候畫出一指可以看的成品了....
⋯⋯離幫姊妹們婚禮做指甲的夢想 ...又近了一點點....
3/16 day35 感謝乃讓我練習手保~~都沒有流血唷!!不知道練到誰會流血哈...
今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又瘦了2.4kg...五週總共瘦了8公斤!!!再接再厲啦!!
蓮蓮幫我買了佳儷的上課券,下個月初沒pt做以後就要去拼一下加上運動!!
田僑仔的計畫就快要實現了!!(瘦了以後朋友要幫我介紹田僑仔)
或是有人可以介紹小開的都可以開始鋪陳了謝謝....
3/15 day34 又有基本功要練了...要把指甲油塗在真人指甲上 指緣要留細縫 指縫也要留細縫....要恰到好處的那一種!!好難...塗太慢又怕指甲油乾了 又有刷痕...美甲師養成...我的進度比起其他後進的助理似乎還是太慢了...
3/14 day33 今天果然有很多好事情發生!!上色比較勻了...但還要練
今天店裡很忙 於是我得到了兩個客人 一個還來自夏威夷...超屌 他很愛"台中"(不是台灣唷) 光是台中待了一個月 然後明天要去東京 七月又要回"台中"挖賽!!希望可以再看到這個老伯!!因為他給我一百元小費!!壓逼..!!
晚上吃了半個爌肉飯便當!!雖然同事說 半個便當的量是給小鳥吃的嗎??因為想要快點變漂亮所以吃少一點吧!!
3/13 day 32 排山倒海的沮喪湧過來...今天仍停留在練習上色階段...不只老闆跟同事搖頭...帶著口罩的我也在內心搖頭了...我知道任何事情都需要努力...可是不管想什麼開心的事情都高興不起來...整個很陰沉...跟店裡的業績一樣...
如果真的沒有天分...是不是應該要早點放棄??
倒是我的鎖骨好像快要出來了...呵呵...明天可以發生很多令我開心的事情嗎??
3/12 day 31 果然是狂練日 因為上色還是不行...狠狠的練了一整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有客人買走了我的現成甲片!!!底色上的不勻銀線又畫的太粗!!所以是一個奇蹟沒有錯...謝謝宇宙給我的鼓勵...讓我明天還有臉繼續當助理下去...
大概是真的很久沒有吃油跟吃辣 今天一直在排泄阿...中午吃了一個碗粿...晚上吃了地瓜跟優格....不知道熱量多少但是量很少...希望可以補足昨天多吃的熱量阿!!!加油!!
3/11 day 30今天去吃了好吃泰式料理 算是革命一個月中的一個小插曲
椰林的價格真是平易近人又不錯吃阿....可惜沒有泰式椒麻雞...應該要聽小的的話不要點蝦餅的...除了現炸的優點以後 真的嘗起來好普通....
明天要把今天吃進去的都還債還完....決定用零卡果凍過一天哈哈哈
美甲公休日!!明天要好好聽美甲師的話 !!狂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