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79 

最後一天,就用PAUL LAFAYET做句點吧!

台灣也有賣馬卡龍,小小的好可愛,非甜點控的我也很想要吃,但總覺得要有什麼節日或是生日理由才能吃,家裡也沒有很特別的在過生日,只能靠朋友幫我慶祝啦!

我們點了招牌"焦糖燉奶"40,我又加點了"焦糖馬卡龍"15

CIMG1174 

用湯匙輕敲開上面的焦糖,加著下面的布丁一起吃!喔我真是太幸福了!還好沒有放棄這間店不吃!

當一個女生真是幸福,可以自然的走進去,點了品嘗以後可以大方的左搖右晃說好吃...哈哈 要是我是男的應該就不敢了!

CIMG1176 

馬卡龍應該說是藝術品吧!也有人煞風景的說很像古早蛋糕店裡面賣的小甜蛋糕...是很像沒錯,不過層次不一樣啦!

吃馬卡龍一定要配茶的,因為好甜啊! 像暗戀的滋味唷!每一口都很珍貴!

這間店在加拿分道附近...看了英文我又大笑了CARNARVON ~~不就是我在澳洲待了半年的地名嗎?好溫馨!

早上起床的時候其實還很緊張,因為估算的港幣不夠坐機場快線,所以我醒就馬上跑去問巴士,還好只要33元,而且其實比機場快線方便,站牌就在hostel走過去彌敦道上面,owner還說,他這個老太婆才不坐機場快線哩,巴士又有風景看又不用轉車很棒,尤其又近又便宜,大約40分鐘就到了,確定好港龍航空在第一航廈以後就放心了。

又吃了北角雞蛋仔,本來以為非得跑到北角才能吃,沒想到"到處都有",我們合買一份來吃吃看,雞蛋仔其實很像餅乾那樣脆脆的,有點中空,也很像平價馬卡龍!

CIMG1184 

不小心拍到別人了,還蠻有型的!居然還有看鏡頭!

CIMG1185 

CIMG1187  

我忘了說今天又是一路從旺角走到尖沙嘴來的!.....好厲害的我們!

最後的一餐,我仍然獻給金華冰廳,我愛死他們家的乾炒牛河了!如果我炒得出來就好了...雖然很想要再塞一個波羅油,我的胃仍然力不從心,旅伴堅持要點楊州炒飯,恩~~~~~比較沒味道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