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day29 今天晚間下班前與美甲師聊了一下...其實我一直都太聰明...所有的事情都想要有捷徑...用最懶惰的方式去達成...可是沒有去想到技術除了有興趣有天分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練習....一聊被點出練習量不夠...才默默心裡承認不夠積極努力的心態...光在FB上講努力是沒有用的...如同想要變漂亮一樣...都不是一兩天就可以達成的!!!!如果我訂了三個月的目標,那這三個月我就都應該要卯足全力的去試...才不會後悔...
被小我很多歲的美甲師點出這些事情,心情很沉重阿...但這都是必須的!!
3/9 day28 產出兩套現成甲片上架賣了!!真不敢相信!!.....(希望很快就賣出...)
小肥羊似乎得一次把菜燙好...第二次燙出的菜就比較沒有味道了....
過幾天想要試著自己包潤餅吃....但又覺得真麻煩....如果一天可以多五個
小 時給我多好....
今日課程:練習做甲片...手部深層保養...
3/8 day 27 今天試著開始做現成甲片!感謝老闆這麼瘋狂! 岑給我鼓勵...
快點!!賺大錢!!!
今天終於開口跟媽媽說我好膩....因為很恐懼明天同樣的菜又出現三盒....
媽媽不想理我了說......我就用小肥羊燙青菜吃!!!!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啦 媽~
本日學習課程為:使用磨甲機與清指甲溝......fighting!!
3/7 day26 又陷入畫不好法式的窘境了....真是太困難了....
很想跟媽媽說 謝謝你幫我煮菜.....但是東西都一樣我真的吃到膩了......
連續三星期都吃一樣的東西真的不是我拿手的東西,且會很沮喪...
今天學習課程為:正確卸甲, 推甘皮剪甘皮......加油!!
3/6 day25 不知不覺已第25天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多的貴中藥要吃!!
晚上又激進了,一瓶寒天加一個ab乳果,下午四點吃了一個芭樂....
快點!!體脂肪離開我!!!除了胸部的以外!!
Xiang
今天教我磨甲片的形狀...總共有五種(方,方橢圓,尖,尖圓,圓型)
磨了一整天阿!!好大的一門學問,因為不是每個客人的手都是正的...得要在修型時幫客戶矯正....而我只是磨甲片就磨歪了....眼力有待加強。
⋯⋯ˋ今天做了一組變化的單色加上線條的造型甲片...終於得到一些稱讚了!!
若是可以開始做甲片販賣我就有多餘的業績可以賺摳摳了....
不得不鞭策自己快點學好阿!!!!!!!!!!!!
3/5 day24 假排好了...下周沒空看醫生所以今天跑去了
開心的昰有瘦1.5公斤....所以如果沒有pizza跟辣油滷味的話!!!
應該會有兩公斤?? 繼續努力吧!! 李嘉華說要堅持 !不管中藥有多貴都要不間斷的吃....這樣才會瘦更快....吃得少保持代謝又避免便秘!! 好的!!!
3/4 day23 法式終於練的比較像樣了....希望可以快點做甲片賣錢...
今天晚上真是破破破戒夜 從晚餐的麻辣滷味開始....沾滿辣油的蔬菜...
下班後過去中華店開會 又吃了兩塊pizza跟雞翅.....我只能說 美味阿...擋都擋不住!!!明天繼續努力 希望體重計不要又跑回去了!!!
還有 我居然是全公司最老的 !!連老闆都比我年輕 哈哈哈....還叫我一生孟姐....
我的學習速度可要追上我的年紀阿!!!估乃
3/3 day 22 今天才看到昨天寫成day1 哈哈
今天想說拿指甲油去公司練習...平常聞習慣的沒想到薰到別人的
心中真的很愧疚....肚子裡的我還不認識 也應該會捏著鼻子指著我吧
而今天店裡真的很沒生意 我就從中午練法式練到了三點 挖賽!!也太久
突然在5點半後 突然衝進來一堆客人...幸好smile xiang老練的哩 沒吃飯的硬幹做完所有客人...
⋯⋯ 好可惜的昰 今天客人對著我問說.......你還不能做客唷....
是的...我很抱歉....但我會更努力的!
今日學習課程.....法式法式練練練 以及如何清洗泡腳機與事後的消毒...
期許!!每日功力都要增加!!
3/2 day1 完成三個星期的瘦身了 反而這兩天有點便秘 難道是沒有吃到什麼油的所以不順暢? 還是水喝的不夠多? 在美甲店裡面比較會忘記喝水...
今日學習課程為 "法式 漸層".....都好難弄漂亮.....我太小看美甲了....練練練!
謝謝店裡面的美甲師細心的教導我!!
3/1 day 20 今天昰嶄新的一天 我開始在美甲店當助理了 ...說實在很輕鬆...
我昰說助理本身啦...但是員工好辛苦!!尤其是刮腳皮 手也得一直洗東西泡在水裡面...我想我應該是年紀最大的員工吧!!其他都是妹妹...我最驚訝的昰...店裡沒有快速水晶的消費?
今日的學習課程為"上色"!!真是一門大學問!!
至於瘦身...今天早上忘了吃中藥...晚上又覺得昨天火鍋太過分 於是只喝一瓶"寒天"(醫生建議晚餐 不是我亂吃的)快阿 !!脂肪都離我而去(除了胸部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