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當了媽媽,阿嫂還是會害怕軟趴趴的嬰兒,怎麼抱他才安全,還在掌握手感當中。
   林小孩一開始住在保溫箱裡喝的昰好容易喝配方奶...他應該萬萬想不到母奶(天下沒有白吃
的三餐)要吸的那麼用力才有一點點,於是吸一吸就累了睡覺,覺得餓又得爬起來吸...!!哥哥順
便抱怨了我小時候連吸都不吸,害他七歲還得喝母奶的恐怖回憶~~沒想到我小時候就很會投機!!
   小嬰兒喝完奶要採直立抱法,拍到他打嗝為止....觀察他打嗝第一聲還真大聲,我想他本人也
嚇了一跳....哭都還算是秀氣...哭幾聲跟你通知點到為止...不像隔壁的小孩哭到我精神緊繃阿!!
   林小孩的腳剛出生超乾的,像是老人腳...不過偷摸肉發現乾歸乾...還是嫩肉唷!!不虧是嬰兒!!
養小孩跟養小狗果然是不一樣...小狗不用怕脖子太軟...只怕半夜叫到你起來餵他跟亂大便....
要快點催促我哥哥取名.....一直叫他林小孩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