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007 

昨晚與旅伴交涉當然是失敗的,她說我去哪他就要去哪,不想自己看地圖找路><但我也不想呆坐在店裡面等他選衣服又不買~

總而言之,我們先餵飽自己再說,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內心充滿了動力!這間樂園牛丸大王也是書上面有介紹的,我很期待,我點了墨魚丸加牛肉丸雙拼,一杯豆漿,一份芥藍菜,沒有拍照,因為我不覺得好吃...但這樣不到台幣兩百算很便宜。希望芥藍菜可以幫我快點把腸子排空啊!不想帶多餘的東西回台灣ccc...

這間到處都有分店,所以只是為了填飽肚子的話可以來吃一下...

我跟旅伴說,今天看地圖都交給她了,因為不過就是在旺角找新世紀廣場,當他帶我繞了旺角一小圈以後我就放棄了,直接把地圖拿來看!到了新世紀後,第五度進入esprit!!再次跟他說,你在這裡很好啊,慢慢逛,我地圖留給你我去晃晃,他才同意放我走,我幾乎是跳走的!哈哈哈...

因為旅伴吃過義順以後,就對燉奶很感冒,我當下就知道如果不是我自己去,我別想吃澳洲牛奶公司了,飛也似的找到彌敦道就瘋狂走去佐敦!當然,因為昨天今天陰雨綿綿,我終於妥協去屈臣氏買了一支小雨傘,回台灣也還是可以用。

好不容易自由啦!我愛走多快就多快,也開開心心的拍了很多照片,由於一條彌敦道就可以通到尖沙嘴去,我根本不需要找路,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澳洲牛奶公司,天后廟,還有甜蜜蜜的酥皮豆腐花,美心餐室。還有查理布朗咖啡店...

CIMG1009 

天后廟很好找,基本上香港都會在景點附近有清楚指標,我進去一樣祈求平安健康,還有考試順利,就出來了~

CIMG1010 

這個椅子我覺得比較厲害一點,香港的椅子上我都可以看到有人躺在上面睡覺,但這個有做分隔又沒有椅背。根本不會有遊民在這裡睡覺,非常聰明!

CIMG1018 

我到的時候只排到書店,我出來的時候已經排到馬路口了!排隊長度真的可以是最強烈的公信力!

有一位帶位的員工會到門口詢問幾位,全程使用廣東話啊!我只能硬猜他要幹嘛,好不容易帶位進去之後,當然是跟別人併桌,我實在有點不知所措要點什麼,問了一下對面的小姐,他說他點的菜單上面"沒有!!"我當下就決定我要點一樣的~是"蛋黃燉奶",一般大家在旅遊書上面看見的都是蛋白燉奶,很特別唷!吃下去第一口會很錯亂,因為蒸蛋都吃鹹的,但入口是甜的大腦會嚇一跳!但越吃越香醇越好吃!不注意就全吃光了!還好我厚臉皮還是拍了一張照片!

CIMG1017 

老陳說他可以為了九記飛香港~我想,我也可以為了蛋黃燉奶飛一下!...才港幣20元耶...

太好吃了於是我在門口把東西掉了一地,丟臉阿~

CIMG1020 

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uniqlo到底在紅什麼,進了新麗華商場逛了一下,發現滿滿的復活節兔子啊!看了心情就很好~

今天除了放自己一天假,還得想辦法買到紀念品,真的是好多任務要實行,幸好都買到了,等老陳回來領了!

uniqlo真的沒有什麼耶,說實在有點像是佐丹奴,都有米老鼠系列,但佐丹奴的可愛多了,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套兩件式的褲裝,試穿覺得很舒適,但是居然要一千五,沒有太多設計感真的買不下去...聽說uniqlo在台灣還更貴?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