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day 11 今天有好事發生唷~~美甲店通知上班了 目標!!三個月出師~~
今天晚上吃了好好吃的炒蝦...因為太好吃了 就連殼咬光了....真是不可理喻
美甲店裡面的員工感覺都好瘦唷 不會是因為太忙沒吃飯吧....
2/19 day10 終於把大白菜吃完了 噁....
今天上美甲課 玫瑰幾乎畫不出來了...退步
被新來的試聽同學稱讚小圓花畫的漂亮 真不好意思
每周必到的家屬可愛妹妹 今天倒是打開話匣子狂講故事給我聽
無法把他關掉阿....耳朵轟轟作響...
⋯⋯ 回家看見桌上有"烏魚子" 鍋子裡有30多根水煮玉米!!!都不能吃好可惜
堅持阿!!!塔羅牌給我的惟一指示.....我會堅持下去的!!
2/18 day9 阿娘威 我已經吃膩大白菜了....
今天公司同事訂購86雞排 我差點崩潰....目前只有雞排跟烏魚子為我的罩門 哈
晚間去應徵了一間美甲店...老闆要我試擦指甲 沒想到我旁邊都沒有擦到 哈太緊張...後面發現了有補擦 但應該大扣分....薪水不多但是工作環境跟人好像都很開朗 希望可以得到工作....
2/17 day8 想到兩周後才會去找醫生 這麼怕丟臉肯定是不可以偷吃
但今天是元宵節耶 我還是吞了一顆芝麻的!!
又看到一篇文章寫 吃四顆元宵要爬一棟101....
....那我明天快點少吃一點補過來...
今天又有兩個愛減肥瘦子問我醫生在哪裡....希望她們變成更瘦的死瘦子!!!
⋯⋯我以為豆皮熱量很低 於是 我告訴李嘉華今晚我要去買滷味的豆皮
她花容失色的告訴我!!那是""過的 不要被騙了....救我ㄧ命.......
雖然醫生要我三到四個月減下來 但我好希望兩個月就可以結束 因為
"
中藥好貴"......大概是我沒有去買雞排阿 便當阿 飲料阿 那些加起來的價錢...
2/16 day7 今天去看楊醫生 第一週成果為"3"公斤 成功!!
早上五點半坐車去新竹 參加台積電技術員的面試
哈哈....筆試一百 面試沒過...告訴我還是需要相關科系 但會保留履歷一個月
在澳洲被工作拒絕 沒有那麼喪氣耶....台灣倒是很灰心
再找其他工作吧!.................. 
2/15 day6 看著麥當當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好像老僧入定...
下班前收到好厲害 好貴鳳梨酥一個 開心!!
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很久沒有這麼熱血了!!
另外明天也要去複診了 這樣就可以知道成果了很緊張!!
2/14 day5 會一直猛喝水 喝太多真怕中毒...
已經吃膩白菜了 明天要找新的東西吃...
有誰會弄涼拌雞絲 教我!
2/13day4 mc真乖只有一點點不舒服....今天仍然不會餓 但是因為待在家裡
嘴巴真的會很癢耶....細細品嘗了兩片烏魚子
我只能說....以後又不是吃不到了 這一陣子我就放過妳們(fish)
還有三天又要花錢買藥了....有沒有好心人想要贊助我.....
2/12day3 今天mc來了 聽說不會影響 所以必須持續下去
一樣 沒有感覺到飢餓 晚上到小的家倒是多吃了很多菜....小破戒....
是高媽不好 煮的太好吃...
2/11 day2 吸引了一個隔壁的同事去看中醫
我都還沒成功哩....
今天也不會餓 也不會空虛 只是 腦子作怪 會想要吃小零嘴 但手倒是很乖沒有伸手拿.....
2/10 day 1...真的不會餓 但是很空虛 哈哈 本人精神上的空虛我想無法用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