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79 

跟大佛的合照!挖 看起來很瘦....原來大佛長這樣啊!那天都是霧看不清楚!

我娘大概晚上八點的時候對我吼叫說:"為什麼你一整天都在家,不用出去運動嗎?"我回她說我都是晚上九點十點才出門運動啊!罵我神經病以後就進房間了><

晚上運動不好嗎?我真的很愛耶!優點那麼多!

首先,我常運動的豐樂公園,早上比較不熱的時候滿滿的都是太極拳跟扇舞的阿公阿婆們~跑完運動後吃早餐不是更胖?

中午那麼熱出去想要曬死嗎?

傍晚五六點的時候大家都在遛狗跟運動,我跑了一次除了跑很慢會被關注以外,也經常會被散步的人擋到,又有一堆人買了夜市在裡面吃東西,那麼香對我來說不是更痛苦?

於是我跑步的時間越拖越晚,有一次到十一點才跑,因為我晚上去上烹調課了,回來一肚子的食物,只好休息過後再出門,我才發現越晚越有自己跑步的空間啊!

原本我在大廣場繞著跑,跑30分鐘後就回家,後來想要挑戰自己是否可以跑公園整圈,才發現外圍跑起來因為不用一直轉彎,可以一鼓作氣地跑真舒服,很久以前用快走的方式走公園一圈大概要15分鐘,現在跑半圈折返(因為另外一邊都是欄杆不想跑)大約十分鐘,這兩天已經調整到直接跑他一小時,我知道自己也不是一兩個月吃胖的,所以不可能瘦那麼快,但總希望效果好一點!沒有太難受我就直接跑一小時!

跑完回家很晚了,沒有人跟我搶浴室洗澡,洗完就可以來寫日記,乾乾淨淨地去睡覺,我不知道到底有哪裡不好,大概只有豐樂公園裡面的人型雕像會在深夜突然嚇到我~還有那些奇怪的綠的紫的燈照著樹,說好聽是照明設計,但我覺得根本就是在拍鬼片啊!豐樂公園都會有管理員定時巡邏,對面就是拖吊場也有警衛,安全到不可理喻啊!

下午的時候跟舍監工作的老師回電確定要做了~五月一號開始我就要陪睡覺賺錢,這樣就得要調整一下運動時間了,啊!難道深夜跑步就這樣結束了嗎?得想想辦法!

哈哈,今天跑步遇到一個也是深夜跑步的帥哥,但他跑得好快啊!要死啦!多給我看一下會怎樣!要是我瘦下來太多人要跟我在一起怎麼辦(白日夢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