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睡了八小時才起床,打開房門嚇到我了!連客廳都擺了兩張床睡了兩個房客,是有多滿!還好我一次就訂了六晚,不然睡外面的人可是我!

早上天氣還是很陰,半夜還打雷閃電,但不管如何今天都非得要去香港sky100看夜景了,還想要去跑馬地看賽馬,larry說一班星期六下午都會有賽馬可以看,查了一下網路是有賽程,不過卻是海外賽事,之後就是下星期回家以後才有,哪裡來的及?我們直接出發到金華冰廳吃昨天有人介紹的乾炒牛河!

IMG_5567 

我們一直都以為他上面寫3點出爐就只有三點才有的菠蘿油,根本整天都有!開心地馬上點了一個來吃(8元)

不虧是大篇幅報導的無敵菠蘿油!真的超好吃的!我到現在還在後悔沒有外帶一個晚上吃<<

IMG_5586 

好心情讓我吃了一個菠蘿油以後,又吃下一整盤牛河,又一杯杏仁露!當然也是因為好吃才有辦法吃這麼多~

一定要來吃啊!香港必吃又便宜!

回hostel休息一下,看了電視傳播的賽馬,嗯嗯~全程廣東話!很好!聽不董><

我們打算悠閒的走到sky100看夜景,如果很多霧那就在那裏看雲吧!我還買了西洋梨上去打算一邊吃一邊看夜景!非常悠閒~很多人看我吃西洋梨從屁股吃,遠遠看都會以為我在吃甜筒!咬開的地方白白的就像冰淇淋的部位!

奇蹟似的今晚天氣非常的晴朗,還比那天在維多利亞港看港景清楚多了!

IMG_5603  

IMG_5738  

應該是天后廟顯靈嘞我想!

一時興起,不斷的慫恿旅伴買anges'b,不過我真是作夢,就算再便宜,他依舊是搖擺不定,因為小小的匯差放棄,呵...

回程又走了彌敦道(4th),他又逛了同一間叫做in&out的店三次,買了紀念品,還有奧寶焗油後到家,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機場快線要港幣90元?!看著我們所剩無幾的現金,該不會到不了機場了啊!

(於是旅伴居然在思考要不要去H&M退貨拿回現金,一般正常人都會直接去找換換錢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