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當天要上班的larry約定好10點在陸羽茶樓門口見,即使沒有吃早餐,我早上還是打了一個飽嗝啊!很怕減低自己吃香港最好吃飲茶的的實力><又加上應該是最後一次看larry了還是很緊張~

IMG_5481 

larry也還很飽阿~因為昨天我們沒吃掉的,都在他肚子裡了,我們三個吃沒幾籠就掛了!~哈哈

我只想說,這是我最愛的一項飲茶:豬肝燒賣!

IMG_5476 

豬肝大到都看不見燒賣了!!爽啊!!台灣看不見的飲茶!

陸羽茶樓有兩層樓,larry說多年前曾經有富商在這裡用槍被斃掉了,我也覺得很怪的是,為什麼這裡都沒有人聲鼎沸,也不需要"搶"吃的,larry笑著說,這裡比較貴啊!而且這裡是名人來的地方,要名人搶食物還能看嗎?當然要輕輕鬆鬆地吃!

這時候我不經意的看到,larry手機桌面是一個可愛女生阿~哀啊!我真想馬上離開香港,畢竟我最厲害的一招就是逃走!~

吃完才11點,larry問說還有那裡想要去,阿唷~我就想要快點離開了ㄇㄟ~所以我就隨便說想去大嶼山,那麼遠你總沒辦法帶我去了啊~所以帶我們去車站以後,就分開了,分開前在茶樓,我用即可拍拍了三張合照,一張送給larry,另一張就放在皮夾裡面珍藏哈~

很貼心的larry還又傳訊說,今天昂坪纜車重開,可以直接坐它到大佛!唉唷~我知道了啦!我回傳說,下次來台灣帶女友來吧!

大佛也為我哭泣吧!剛下台階就下大雨了~

IMG_5495 
我們就直接下山了~還買了一日票哩,幸好因為我很怕高,沒坐纜車上去,不然什麼屁都看不到!霧大到跟東海起霧依樣厲害!

巴士總站有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看到那兩個品牌又眼睛一亮的旅伴決定放過我,讓我一個人在窗邊冷靜地寫明信片跟日記,我看著底下的噴水裝飾(有點像台中新光三越的),想著不知道何時會再遇到larry,寫完給他的明信片後,又寫了給自己的跟老陳的,再寫完日記後,旅伴還沒有回來,啊!突然很想家啊!很無助又感到孤獨時,就會想逃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明天想要自己出去逛一下~自己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