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看完維多利亞港以後就大概結束今天的行程了,畢竟五點才去吃過好吃燒臘,居然還有隱藏的炒蟹行程!

IMG_5455 

這間是larry認識的學生的家長開的,我都戲稱他在這間炒蟹店呼風喚雨,在店外等旅伴拍照時,他很緊張地說"不要亂說"!沒辦法,我的精神年齡只有20歲...幼稚了一點!

IMG_5462 

larry點的是炒蟹套餐,不管是配菜或是湯,粥都很完美,我也吃下我這輩子第一個蚵仔~含在嘴裡面,鼓起勇氣咬破,然後就在嘴巴裡面爆炸了!旅行就是要吃自己不敢吃的東西才熱血啊!其實我覺得辣蟹的風格,很像台灣的大鼎活蝦,熱炒加上其他的火鍋阿,或是料理,很豐富的!

larry的學生也跑過來跟我們聊天,我覺得不虧是老闆娘的小孩,很會招呼客人,還跟我們學起台語,最後我們居然聊起"韓文!"太妙了!他說,我覺得你好可愛,好想要往妳臉上捏一把...(別吧!我都要31了耶..)

接下來最後一個吃吃喝喝行程(胃要破了),larry說我們絕對可以跟老陳炫耀,因為上次老陳去他沒帶他們吃這間,這間糖水店是他覺得世界無敵好吃的!

IMG_5465 

是真的~店附近都已經關得差不多了,可是裡面喝糖水的人可是絡繹不絕...

IMG_5464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芝麻糊與核桃糊...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雖然飽到要死掉了還是死命地吃!因為就算下次來香港,我自己也找不到這間店了><

中間路過一間也很厲害的餅乾店,買了larry推薦的蝴蝶酥,我哥哥一個晚上就嗑光了!你可知道那一包要200元!先生!

原本想要跟larry改後天吃陸羽茶樓的,太飽了會吃不出美味~但larry很婉轉的說他已經有約了(更加確信我的直覺)

坐只有當地人才熟悉的24hr小巴回旺角,把西洋通菜街,女人街晃了一遍以後才回家~

順道說一下,女人街真的很愛亂喊價,台灣夜市一支才75-150元的kitty眼鏡,這裡給我喊一支120港幣!我轉頭就走,老闆追過來,larry冷冷地說"20"居然也可以成交,不過我只是問問罷了!只有老陳可以駕馭kitty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