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收集洗衣服的水,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對於洗衣機在頂樓的人幾乎是不可能辦到的!正在想辦法中...

重複利用除濕機的水?我家沒有除濕機...

收集洗澡的廢水?我家基本上是站在浴缸裡面洗澡,尤其我是住在父母的家裡,他們也不允許我做這樣的事情....那怎麼辦?

我拿了一個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去洗手台的塑膠圓盆,收集我洗臉,洗眼鏡的廢水,洗手的廢水,然後默默地放在浴缸旁邊的檯子上,等到我上完廁所,就可以拿來沖水,大號後真的不夠力我才按沖水,有時候一整天爸媽都在一樓帶小孩,我就乾脆不沖水,多次上廁所之後才一起沖掉,我想應該對於節水有一點點小小的幫助吧?哀~我爸對於我做這件事情也頗有微詞,因為總是看到有一盆水在那邊很阿紮~~~

不過~我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做環保跟不浪費~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