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說星期日要相親,地點在"肯德基"!!??

這....我想至少也去一下風尚或是簡餐店吧?不過相親的又不是我我管那麼多....

我夢想中的相親,應該是要踩著高跟鞋,等男人開車到我家門口接我去吃飯,除了晚飯後小散步之外都不需要走路,如果真的不喜歡也成為我的知己這樣....果然是夢~哈哈哈

突然想到第一次朋友介紹前男友給我認識,是全副武"妝",低胸裝扮的去吃餐廳,都是我跟我朋友在說話,我真的很熱情阿~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笑笑地回想過去的話,心靈應該已經康復了吧!?

今天是第十七天沒有跟他聯絡,還有四天就變成習慣了!不知不覺就真的跟他告別了,每次說不聯絡,不到三天我就反悔自己主動問他關心他,這次這麼果斷自己都驚訝,真的下定決心跟過去告別了吧!

今天除了帶小孩罵小孩之外,還上網訂了爽健的去腳皮機!阿嫂跟我一人一台,MOMO有五百元折價券,折價來比網拍含運的1200還要便宜?!到底賺什麼!!算了算之前腳皮粗到處買足膜的錢也差不多,還要經過三到五天可怕的脫皮期,腳踩地會有點痛,嫩沒有一星期又開始粗了,前同事臉書說老公試用很好用,立馬就上網訂購不囉嗦了!阿沒有在工作反而多了很多購物的時間,大概購物狂都是這樣被養出來的吧!我這幾天真的要開始審我到年底的預算是否夠用,不然到時候得喝西北風吃腳皮~~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