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型電腦不斷的當機阿!從原本無法順利有開機畫面,不停的需要重新打開電源,把所有該驅動的主機板都驅動過後,居然變成開機後十分鐘內當機!我決定聽網友的話,把塵封兩年的桌上型電腦主機打開,把灰塵清一清,打開之後真的是嚇破我的膽...我用冷風的吹風機一吹,灰塵全都跑到我眼睛裡了,也太多灰塵了難怪電腦當機,現在就完全很美好的可以使用!所以說有知識加真是太棒了!

面試成功是~~剛剛才發生的故事!我清理好電腦之後,想到我家百步內有一個正在招募晚班工讀的簡餐店,我立馬清理好電腦後,印出履歷,快步走到店裡,給了店長坐下來,講了不到20句就應徵成功打完收工!

不過也因為是沒有勞健保的103工讀,我家都住那麼近,他沒有理由不要用我阿!~不需要進廚房也很令人開心~我希望可以支持我的高考地政新目標!而晚間也找到最划算的二手dvd函授課程,終於在低潮中得到這麼多的好消息太開心了!希望所有的天使跟高我都來幫助我!

不過dvd函授真的是好事多磨,還沒有完全聯絡上賣家,每天都在ptt板上面等~好緊張阿!希望不要出現其他的陳咬金~就讓我買吧!

於是~要來重新規畫我的工作及讀書計畫了!當然,還有我的身體調教聖經計畫也停滯了一個多星期,得要重新開始才行!阿!!!!!!!!!熱血!!!!!!跟上一次投入國考的心情真是截然不同...被移民署真的是害得很慘~

總之!要來好好的練習國考作文了!要訂立計畫練習,印好的許多申論題用紙也都可以繼續派上用場!我太高興了!

謝謝這麼多好事發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