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麽我家長輩越帶小孩越累?
1.我家的阿媽很見不得小孩自己吃飯慢,吃的滿嘴,可是這就是小孩啊!!
明明老大老二分別在一歲半都已經可以在陪同下自己坐在兒童椅自己吃飯,但只要回到阿媽掌控,湯匙跟碗又回到阿媽手上了!
那買兒童椅,圍兜,兒童湯匙,安全碗要幹嘛??
如果不放手,他們怎麼進步??
昨天老大除了自己吃飯,還餵弟弟,今天在指導下擦桌子,收玩具,排鞋子,學習輪流玩玩具,明天可能又忘了,可是再教一次就又會了不是嗎?
2.我家小朋友沒有轉身躺下睡覺的本領,除了要抱著趴在手上,還要晃來晃去配上卡通,至少半小時像老爺一樣才睡著,這種事情我做媽媽是不可能發生的!!只能說我家長輩太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