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之前,當人們沒有衛生紙的時候到底怎麼活下來的?

環保一年不會死的作者,他的舉動給我很多想法,衛生紙這一塊我也是很難理解如何取代,雖然他有提到櫃子裏面有很多用不到的小方巾毛巾拿出來用,但我家可沒有,我只能想到節省衛生紙,卻無法想到完全不用衛生紙的方法,但有一天看到我媽給孫子洗屁股的時候我頓悟了!

紐約的一個超節省客也是用這樣的方式不用衛生紙,直接用水跟肥皂洗屁股不是更好?除了比用衛生紙更乾淨,少了垃圾量又環保,只要心裡過得去...哈哈哈

那如果我不想要每次如廁都用水洗屁股,該怎麼做?

當小孩換尿布的時候,只是拿掉尿布換成新的,沒有用衛生紙擦過屁股,那我可以嗎?

為了幫朋友找嬰幼兒用品的時候,看到這個好東西了!

可愛紗布巾  

紗布巾也是媽媽們喜歡用來幫小朋友洗臉擦身體,還有墊在尿布裡面增量吸尿~~

買了三十條紗布巾備用,折成長條型,直接放在廁所裡當成衛生紙使用!大號的話就直接洗屁股,每天集中一次洗好晾乾,不知道替換率多大,但太開心我找到可以環保的方式了~~不過這可不是可以向朋友分享的事情...

當然我不會把自己逼死~~外出的時候沒辦法這樣做,我還是會回到衛生紙的懷抱~~~

 

arrow
arrow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