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坐統聯客運的時候,因為機器故障導致應該八公里免費的路程卻扣了八元,今天客訴回電詢問我地址,要將八元掛號寄給我...

有點無言,這樣的成本不是更高嗎?反正就給了地址,這幾天應該就會收到掛號的現金了,非常有趣...反正我對統聯公車的印象一直不錯,除了車子新,對司機的服務態度有要求又有禮貌之外,雖然這次機器掛點出了問題,仍然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完畢,非常好!

豪斯醫生影集中有一集,是一個體重有兩百多公斤昏迷的過重病患,Dr.Chase就說:"我不明白骨架上面怎麼能夠有這麼多的肉附著在上面..."聽了以後真是汗顏,因為在國中之後,我的大腿跟小腿,一直都是同年齡少女的兩倍大,而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最近走路去坐公車時,都會對著玻璃反射出的我自己做觀察,雖然持續跑步兩個月,但是屁股還是很散,下半身還是很龐大,越是運動,越能看清自己的型體需要改進,不禁考慮是否應該改為早晚都各跑一個小時,來加速瘦身的成功,還有訓練去紐西蘭的體能!我可不想滑雪摔倒時,自己爬不起來,或是見到我的菜卻因為無限膨脹的自卑感而卻步,對吧~!

還有該反省的是,今天出門忘記幫住宿生開教室門了...老師真的是很迷糊啊!!還好你們快考試了,這應該是唯一一次的失誤了~哈哈哈

昨天跑去看二輪片了,是狡兔計劃,電影算是中等程度好看,沒有到精彩,值得注意的是電影院可能也開始節能減碳了,依稀記得以前去看電影如果忘記帶外套,只有冷死感冒的下場,但昨天傍晚進去看電影時,我居然冒汗了!大概就跟去國考補習班的大教室上課滿滿都是人的熱度差不多,於是我不斷的聞到別人的腳臭味,眉頭緊皺,好難受!以後還是不要週末去看電影吧!

當然,主任在看電影的一半又打電話來了,我明明是10點上班打卡,又想叫我去作責任制的帶小孩?反正我已經在看電影了,問我幾點回去?我不是10點上班嗎?為什麼要管我幾點回去?

希望下一屆固定星期六休假時,不要再讓我有這樣被占便宜的感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