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天入住要睡的時候,大樹小姐突然講了一句:{我的護照跟錢都是不離身跟我一起睡的!!!!}
嚇的我從床上跳起來,拿了錢包放在枕頭下,方可安眠。
不過這次情況不同,因為大樹小姐通常自助旅行都是單獨一人,住在4~8人的通舖,當然要小心一點。
這就是她的救命錢袋....穿好內褲以後用魔鬼氈黏在腰際,再穿褲子,安全的要命!!

接下來就要說到那受詛咒的包包了!!
斷腿行程中有兩三天其實都是在逛百貨公司,於是大樹很開心的刷卡買了一個白色包包。
沒想到星期六去逛市集,吃完中飯逛鞋店要付錢時,發現側邊被工整的割開一條拿錢包的洞.....

我當下覺得完了!!!!!該不會護照,錢,卡都沒了吧!!!
雅賊只拿了皮夾,其他都乖乖的躺在包包裡。
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大樹小姐每天會估計自己會花的現金,只拿那些現金放在皮夾裡,
所以損失只有三千多,但也損失了好心情跟一張spa集點卡.....已經可以換到一次免費spa了說,可惡!!!
基於本人要獨自一人自助一年,我會快點去買一個救命錢袋!!!

大樹小姐其實想要在當地就扔掉這個詛咒錢包,不過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雅賊割的真好,
內裡跟外面割的感感,
就像是設計好想要裝拉鍊上去一樣,目前我正在努力裝個拉鍊上去!!!!!

大家出門都要小心抱緊自己的包包唷!!!!!!!!玩的安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