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來還喝冰啤酒確實是一個自殺行為,除了會造成疼痛以外,還會馬上胖,體重機都快被我砸掉了~

於是今天認真的出去快走運動,又想了很多,其實大熊再11天就考完了,為什麼我不能等?也許他一考完就解除壓力了?!不是嗎?那我到底要不要去陪考喝酒?

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到他考試前如果我都沒有主動Line他的話,我就可以參加喝酒活動,也突然想到月底表妹要結婚了!其實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瘦身了!阿!我不想到時候照片出來還是難看~~阿

於是專心運動跟節食吧!瘦多少就美多少!

在家附近的中醫診所開徵櫃台,我馬上丟履歷了,心裡想丟了那麼多也沒有人打給我約面試,結果晚上六點多打電話來了!約星期四下午三點五十分~我都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至少有面試機會阿!但這個時間很妙~整點不是很好記嗎?應該也有他的用意吧!

喔~早點來睡美容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