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就起床等申請紐西蘭打工簽了,住宿阿弟也信誓旦旦說會爬起來叫醒我(真是作夢...還好我有自己起床),沒想到一到六點鐘先是網頁開始很慢,點進去之後只出現一排字:denined access....完全不給申請....重新申請新帳號也一樣,試到六點半我就放棄了...難道會是因為我點過日本的申請網頁嗎?但根本沒有填資料耶...反正去探究原因也是了然,沒有搶到位子只好乖乖待在台灣了!好羨慕已經在紐西蘭或是申請到簽證的這些幸運兒啊!你們都要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啊!

還跟公司要了很厲害的剪貼簿程式說...好黯然唷...幸好我已經去過兩年澳洲了,第一次感覺到過期的惆悵(因為超過31了><)那我的滑雪打工怎麼辦勒?去加拿大試試看?還是這是一個徵兆,老天爺要我留在台灣快點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滑雪還是可以去,不過就是以觀光客的身分出發即可,今天沒有去上班,打算回家重新排定未來的計劃,抽出打工度假以後整整空了有一年><...剛好今天阿嫂要去面試,我就幫忙帶小孩,晚上又得回去當舍監了。

一直因為想去紐西蘭浮動的心終於平靜了,只是有點沉入谷底的低潮,立馬搭上回家的公車七點半就到家了,大吃一頓以後,看著熟睡的姪子面孔,覺得留在台灣也不錯,我當初的想法應該就是對的,只是又被動搖了一下,幸好簽證也無法申請,早點底定自己的行程表也好,但還是想要找人大喝一場啊!台中沒有這種酒友真的很可惜><...明年考完初等考以後,還是要出國一趟才行!這成為我目前的新計畫,得好好來找一下自助行程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