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88 

金城武啊! 就算是靠在高清電視廣告貼紙旁邊,仍然不減你的風采!

實在是時間不夠,我們往氹仔市區試圖想要逛完剩下的景點,路環市區就放棄了!

CIMG0730 

很有趣的商品,可惜老闆出去了沒得買,跟大樹那隻織自己毛的綿羊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選了興記冰室來吃,大概是早茶的鐵觀音讓我心悸又沒有胃口,我點了牛腩飯,泰國米好吃,醬也很不錯,肉更是棒!只是佐的馬鈴薯是嗆辣的那種咖哩味我不愛,旅伴點的是通粉,吃起來番茄醬味重味道普普。

CIMG0780 

CIMG0775  澳門佳作的商品雕像!

逛完住宅式博館區後一整個覺得自己就在歐洲阿!超美的,整路都在那裏哇.......

CIMG0752 

我想要住這間!在門前放搖椅等客人來拜訪我!

但時間不足衝到威尼斯人,也仍然來不及逛,只看見一堆阿六而已,直接坐船去香港,結束澳門行程!

紀念品部分,這次我有聽西維亞小姐的話,我沒買鉅記...不過說實在鉅記真的粉味有點重,就像"放得有點久"的味道,我買咀香園餅家的杏仁粒杏仁餅,一吃就上癮,幸好回台灣前都沒有打開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