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67 

(我家對面的佛笑樓...推薦上說很好吃而且很貴,連推開門的勇氣都沒有!~)

愚人節來的,我卻沒有人可以整,明明很累但昨天整晚卻都沒睡,乾脆六點起來洗衣服,欣賞一下德順新街的清晨無人的景象,澳門很適合洗衣服啊!有風又有太陽的天氣一下子就乾了!

早餐我們到了南屏雅敘餐廳,一樓已經全滿了,我想說不都要"併桌"嗎?我問了一個自己坐的阿伯可不可以一起坐,他無情地搖搖頭跟我比上面,原來樓上還有位子啊!(羞)才八點半蛋塔就全沒了!下一爐是下午一點半(昏倒),我點了叉燒包,跟杏仁奶露,旅伴點了波羅包

CIMG0468 

CIMG0469  CIMG0470 

CIMG0471  

我們都以為會是熱的麵包,結果是冷的,叉燒料吃起來不賴,杏仁奶露很香,自行加糖即可,波羅包與台灣的不同,上面的波羅是硬的,這一間的賣點應該就是便宜~麵包類都只要4元而已!客人的年齡層都偏老了一點。吃完以後就準備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