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18 

這是我去香港最想去的一個地方,文武廟,這就是裡面的那枝鋼筆,簡介上面說摸了會有神奇功效,不過我只有拍照而已,每一次我進去廟裡面,都會跟神明說我是從台灣來的,因為旅費不夠所以沒有買香,然後就祈求考試,工作,全家都健康順利,不知道台灣那麼遠,文武廟有沒有辦法管的到國家考試?!

香港的第一天我非常的疲累,昨晚同房的是一位廣州男,非常的愛聊天,我其實不太會當面請別人安靜,只會吞下,其實也因為當天早上喝了兩大壺鐵觀音讓自己睡不著,一直到早上都還是無法成眠,早上回籠睡了兩小時以後,我就坐車到上環開始探險了!

我借的旅遊書有很詳細的香港地圖,我大膽的想從上環一路逛,走到中環金鐘甚至尖沙嘴(事實證明,人腿是不可能走過海的!)CIMG0806  

我的路線當然都是為了美食設計的!~首先我們走到樓梯街,越過千層樓梯後,去文武廟,找九記牛腩,(旅伴已經累癱了...)正開心找到時,看到九記對面排了一個長長的隊伍~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就跟著排隊了。一位好心的媽媽跟我們說這間又便宜又好吃的麵攤,他們都點番茄牛肉麵跟"檸檬脆脆"!這麼可愛的名字依定要吃一下的!

CIMG0838 

番茄牛肉麵裡面的番茄很像是番茄罐頭裡的番茄,但是很提鮮味,牛肉非常的多又美味,倒是泡麵跟缺了口的麵碗嚇了我一大跳,cp值真的很高!湯也很好喝!

CIMG0840 

他就是檸檬脆脆的本人,好好吃!!!他應該是漢堡包的上下層去烤,加上檸檬跟牛油~才港幣10元!非吃不可!

這間麵攤就叫做勝香園~原來他搬到九記對面了,書上面的更遠...九記目前進去就得要低消30元,實在沒有胃進去吃了,放棄~

上環還有一個非買不可的東西!就是陳皮梅!推薦"鄧海滿記",不但價錢很公道,裡面也是大方地給試吃,用八達通卡付費購買每一包還可以減一元港幣,如果我不是已經買好杏仁餅,我應該也會在這間店大失血!

地址:香港上環永樂街175號地下   星期日休息

之後旅伴很堅持要去找一間她不知道在哪裡的曲奇店...我們就一直在皇后大道中鬼打牆,(事實證明這間分店開的全香港都有!)

jenny bakery 入口即化吃起來很像是喜餅的餅乾,外盒是小熊圖案,之前同事有請我吃過,我一口接一口的不可收拾,也敗了一盒(回家被掃光)

買吃的回家真是對!絕對不會被抱怨或是剩下!還好我已經吃了幾片,不然過夜後盒子就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