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03 

看到沒!老娘隔著一片強化玻璃然後真的是懸空的!

好比墨爾本那個推出去的格子一樣刺激!剛開始,我只敢踏旁邊的鐵的部分,小心翼翼的走路,過了半小時後我才敢慢慢的移步踏上去!

然後就在眼前,我看到一個人跳下去了!!太刺激,我記得有一個泰國鬼片的開頭,也是一個人突然從天而降跳樓,差不多就那個感覺,所以說時間真的要抓得剛剛好,我們正好看到的是當天最後一位笨豬跳,之後天候不佳又快要天黑了就沒有人跳了!我想起在紐西蘭的時候曾經失心瘋說要去sky diving...我真是瘋了!就算是金城武跟我一起跳也沒辦法><以前還沒意識到懼高症有這麼嚴重的!

CIMG0627 

這個工作也是很不得了的~要克服懼高以外,也要很專注啊!畢竟跳下去的是一條人命!之前看blog介紹有一位網友參加笨豬跳,還在塔上盪來盪去,太厲害了!幸好我可以用沒錢玩來推託!

在旅遊塔上面等天黑,看了澳門全景之後,我們回到德順新街去找吃的,今晚的晚餐點選祥記麵店(因為實在是離新華好近唷!)一樣點選最夯的撈麵跟炸魚丸,我喜歡這個麵的口感,不過旅伴覺得感覺像沒有煮熟(哀~ 不懂得享受)魚丸很彈又好吃,但是那個蛤仔醬真的是太鹹了,我比較喜歡單吃口感!

CIMG0684 

我想像那個蝦卵會在我的口中爆炸,我真的想太多了 ~蝦卵很小的!

CIMG0687 

吃完其實沒有很飽耶~我可以再吃兩盤感感,不過等一下要去跑步就算了!

隨口問了祥記的老闆怎麼去龍華茶樓,他居然親切到換完零錢給我們,寫好站牌名字,又領我們到店外指著十六浦酒店跟我們說站牌,太感人了!怎麼會麵又好吃人又那麼nice...

腳跟已經痠到好像燒起來了,我還是出去跑了20分鐘,今天選擇老街跟十六浦酒店附近去踏點,十六浦酒店原本是在我的計畫下要進去看麥克傑克森的展覽的,結果還是無法成行><門口的大球真的好繽紛好美,跑步沒帶照相機就拍不起來了!

今晚,終於睡了六個小時!sweet..............

 

Q豪大雞排搬到澳門的價錢是?

 

台幣100元!(沒有切的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