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76 

畢竟我要到香港探訪的友人姓盧,當然要先去盧家大屋晃一晃,當天是假期所以有安排廣東話或是國語的導覽,有聽導覽才可以上二樓去一探究竟,雖然這位導覽志工的國語真的講的不是很好,但是他講的很詳細也有問有答,建議大家如果假日來可以算準時間來聽一下導覽介紹。

CIMG0537 

如果你是很有錢的爸媽,你一定要來逛這間可愛的童鞋店,除了鞋面很有設計感,連鞋底都大有文章阿!連我都想買了,但一雙大約要台幣三千多,即使我再愛我的姪子,我也沒有閒錢買><

即使西維亞小姐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吃大利來,旅伴不斷的慫恿下我動搖地買了一個

CIMG0569 

如果我這輩子沒有吃過碳烤雞排,我可能會說他很好吃...無奈我早就是雞排的俘虜了!

後來到了大利來的原址去逛時,發現他的麵包用的是波羅包而且比較香,也有可能是大三巴這一間品質不優...拉拉拉...我要是來這裡賣排骨便當的話,應該也是賺翻了!
沒想到一轉角就看見它了!

CIMG0572 

天啊! 是豪大大雞排!猜猜一個多少錢!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