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66 

其實我沒有特別說要靠街上的陽台房,不過這就是我要的沒錯!哈哈我住在右二的房間,非常的古色古香,他不只是看起來老而已,走起來的感覺,木頭的腐朽感,都真的是老!下午換了澳門幣以後,直接先去check-in,接待處的大多是老人輪班,我訂的房間一晚附陽台160元總共兩晚,要付320元,鑰匙押金100。但到了現場他卻要跟我要230一晚?我一直用英文跟他強調我網路預訂並沒有告知有漲價事宜,兩個月前就已經預定好了,因為這兩晚不算假日加價我才會先到澳門玩的!他低頭喃喃自語了一番,把收據改為320,遇到權益問題時可要好好地爭取啊!所有的房間都是雅房,要到公共浴室洗澡,設有一個小小的飲水機,出門時我們就把水杯裝滿。我們的那一間房,一直都有觀光客用照相機閃光燈閃閃閃啊!

底下是房間的內部

CIMG0417

裏頭那張床是真的雙人床唷~剛好躺下兩個人而已的大小,打開陽台門就是街上! 

CIMG0418 

我知道鏡子對床睡不好,不過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移開了,房間裡面有多到不可思議的掛鉤們,所以我計劃來澳門洗衣服算是正確的決定!

CIMG0420 

是的!我想這是床頭架,就這樣放在房間的一個角落,與隔壁房間其實就隔著一片木板牆,而天花板是共享的!

CIMG0419 

這面牆的後面,就是另外一個房間了!

回到美麗華飯店坐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去,五點鐘我們要看的是他的新秀水舞間,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憑水舞間票可以送龍騰秀,因為被工作人員引錯方向我們幾乎繞了新濠天地兩圈><...龍騰是一個我完全看不懂的秀,不過大意就是從天而降的好多錢幣環繞著我,還有龍騰的故事!當那麼多的錢幣一直掉下來的時候,我幾乎相信我是有錢人了!(相機拍不起來可惜啊!)

水舞間的故事我就更看不懂了,不過重點在於跳水,芭蕾,飛車的表演,因為前一天我幾乎是沒睡,又一路奔波,我打瞌睡了兩次啊!結論是~值得一看,買B區就夠了!CIMG0443 

今天還吃了義順。我點了薑汁燉奶,旅伴點了雙皮燉奶。價錢忘記了,應該都超過20元

CIMG0421 

CIMG0422 

旅伴其實點的是雙皮,吃起來奶粉味很重,堅持跟我換過來,加了桌上附的糖以後好一些,而薑汁的薑味不重,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看完水舞間回到住處已經好晚了,我們才準備要吃晚餐,我本來就很愛吃粥,當然第一餐就要進攻粥品!

所有人都推的就是這一間三元粥品,我當然點了我最愛的豬肝,加上招牌的牛肉丸,旅伴點的是魚片。

CIMG0449 

不是脆脆的那種油條,不過加在粥裡一樣很美味!

CIMG0450 

魚片的我不是很愛~沒啥味道,桌上的胡椒粉跟台灣的不一樣,我們一直聞老闆娘就跟我們說那真的是胡椒粉! 哈哈

CIMG0452 

牛肉丸!好吃!豬肝!嫩又好吃!!就是好吃啦!!!分量不多,但可以八分飽!

唯一的缺點是我自己><我忘了我有家一顆蛋,而吃到一半才發現要繳開,所以蛋液半生不熟的吃得有點怕怕,h5n5沒有在澳門蔓延吧!

吃完已經好晚了,我們到議事亭前地晃晃,晚上也好漂亮,不過人更多,阿六更多~還被我發現我的方大同!

CIMG0459 

有才華的人就是帥啦~ 不過我還是沒有賞臉買他代言的衣服...

CIMG0456 

巷口有一間牌超多人的咖哩牛雜,是有點嗆的香料味,於是我沒有買,旅伴買了幾串來吃,說真合他的口味阿

CIMG0455  

雖然累了一整天,我還是堅持出去日本慢慢跑20分鐘,澳門的老闆都喜歡坐在門口抽菸或是放空,他們成了我慢慢跑的觀眾,澳門的上下坡也不少,慶幸的是行人紅磚道還算適合跑步,一下子就出大汗了....

ㄨ~累了回去洗澡休息,還發生一件事...

我們帶了變壓器跟台灣的吹風機來用,沒想到一開始用小風時都沒事,一轉大風吹就跳電了,哈哈哈快把我嚇死了,還好只有我們房間跳電,隔天跟老闆娘說了一下就恢復了!

(第一天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