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都要歸功於我很愛分享自然心靈療法的朋友Jessica~一開始她跟我說用油漱口的時候我覺得真是一個奇怪的方法,還說我的自然療法目前已經緊繃,暫時不考慮嘗試。

       但這幾天因為失眠熬夜症狀變重的鼻涕倒流讓我很不舒服,心一橫就直接去廚房倒了冷壓橄欖油,開始照著網路寫的漱口20分鐘倒掉,油感很重,盡量在口中讓油動來動去,吐掉之後才開始有噁心感,吐完兩三分鐘之後,開始打噴嚏,吐痰流鼻涕,我想是倒流的鼻涕都用"正常管道"出來了,第一次油漱就好了七成,讓我很驚訝,晚上馬上跑去好市多買Jessica也有買的椰子油來漱口。

       椰子油不但沒有強烈油感,且香味芬芳,一天兩到三次漱口,三天鼻涕倒流已經好了九成,但網路文章寫得好轉反應也開始出現,我開始偏頭痛,肩膀跟脖子也非常緊,只好用痠痛藥膏狂塗,瑜珈柱在脖子狂按摩,隔天好轉反應就停止了,幸運!

       椰子油真的有很多好處,加強新陳代謝,身體有瘀青疼痛塗抹按摩可以加速痊癒,我另外開始飯後吃10ml發現,比較沒有那麼容易餓,可能是也穩定血糖起伏,不容易暴食,也可以幫助減重,油漱也可以帶走口腔內細菌,讓皮膚變好,Jessica也用椰子油直接按摩臉,多餘的油脂擦掉後直接睡覺,隔天起床臉超嫩的!

      通常我身上的瘀青因為代謝差大概要一周甚至腿部要一個月才會散去,有試過用船井的類似電聯貼片有效果,但很傷電池,後來機器也不見了,現在Jessica分享拍痧板的關係我也開始每天狂拍自己,於是兩腿像是家暴一樣青一塊腫一塊,椰子油倒往有刻度的藥房小塑膠杯會漏一些,既然對皮膚好我就直接抹在身上,後來才發現右大腿的瘀青散的比別的部位都快很多,原來是椰子油少量塗抹的幫助,於是現在自虐狂拍出痧後,我就會抹一些椰子油在腿上,隔天繼續拍打!

      比價過後,好市多的椰子油確實是比外面便宜,雖然一次就是要買那麼大罐,不過如果又喝又漱又擦,這個量還好而已,又常常缺貨,所以乾脆一人又多搬一瓶回家,認真對自己好!還分享給很多客服同事,如果有快要感冒的感覺就快點用油漱法殺菌暫時救一下,喝一下椰子油還可以保養喉嚨,蔡健雅也是這樣保養的唷!

11/1早餐的一大盤青菜我試著淋上椰子油一起吃,早上就沒有油漱了,一邊吃,一邊覺得很多痰,吐了三大口,鼻涕也呼之欲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椰子油,但痰都出來的感覺真好!

11/3偷懶幾天沒有漱,偶爾吃完飯有喝10ml椰子油,可是這兩天鼻涕倒流越發嚴重,早上漱20分鐘,真的有突然間鼻腔分泌物都吸出來的感覺,接著吐掉之後,倒流又清空了,且突然有強烈嘔吐感,我空腹於是順從這個感覺,吐出很多膽汁,重點是喉嚨的超級大口痰,真的很舒服...雖然沒有感冒症狀,可是身體卻一直持續發炎出痰中..應該也跟我睡眠不足熬夜有關係吧!少偷懶持之以恆的漱口吧!

11/20一起漱口運動的Jessica說他的椰子油又發霉了,我心裡一驚跑去看我的,瓶子裡面出現一絲一絲的黴狀物...但後續Jessica去爬文發現,原來那是因為溫度下降椰子油要變成固狀的中間型態!!用暖暖包稍微提高瓶子溫度之後,果然又變回清澈椰子油了!不怕不怕,它們沒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漱法 椰子油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