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灌腸,現在駕輕就熟,儘量一次灌完,儘量慢慢灌,雖然大多還是沒有忍到15分鐘就沖廁所,畢竟就是有陰影在...

        我每天都是沖洗器材,沒有特別用酒精消毒,沒有特別用有機咖啡,也沒有用有機油,就是沖洗好,用黑咖啡濾泡,用食用橄欖油,然後勤快按摩,希望可以用有限的器材跟預算,讓身體更健康。

        目前的感覺,很舒服,睡眠品質變好,沒有咖啡灌腸睡不著問題了,皮膚還沒有明顯差別,其中有一天沒有灌腸,可是卻在下午兩點前上了兩次大號,所以其實灌腸並沒有讓我的正常排便失去功能,前天跟家人去吃麻辣鍋,嗑了很多鴨血跟火鍋料,隔天灌腸的時候就瘋了,有辣感之外,出來全都是黑的,跟灌腸第一天感覺一模一樣,髒東西出來之後又舒服很多,所以灌腸除了要持續做,飲食習慣也需要做搭配才能讓腸子健康長久,不過也是因為有灌腸,才更認識自己,對於健康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嘴饞一時,灌腸急救,平時還是要多吃健康食物。

        灌腸的餵食袋,就從9/29開始使用,因為我都沒有消毒(真的很不想~~~)沒有共用,打算一個月更換一次,今天朋友問我可不可以使用過期的三合一咖啡灌腸....不然很浪費,可是...我的知識不夠總覺得不是很好,但是說服不了他,請她~就試試看,再跟我說結果摟~

        10/20找到一間很便宜的醫療用品店,是灌食桶可更換管子,但是很可惜他只有600ml的容量,管他的,只能硬是爬起來再倒灌腸液進去不是?

                身體有點受不了咖啡因帶來的失眠後遺症,一直都有入睡障礙,也睡不久,肩頸酸痛,狂擦藥膏無效,暫停咖啡灌腸,改用洋甘菊,但說真的,洋甘菊...沒有什麼效果...

        11/3當中有灌過一兩次,都不是咖啡,突然覺得身體還是不舒服,我接近11點,用很少的有機咖啡沖出淡咖啡,停留10分鐘就去解放,恩~有效多了,身體舒服多了,雖然翻到三點才睡著...

               應該要早一點灌腸,但家人的洗澡習慣不一樣,只有11點後廁所才完全是我的...計畫凌晨5點開灌看看!當然要成功第一要件是跟家人溝通,第二要件是起得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