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跑去大陸上班的朋友見面,每次見面都隔了大約有一年,於是都在交代彼此的計畫跟生活,她說了一些有關前公司的事情,讓我對家族企業更加卻步~現在東莞的公司,最令她受不了的,除了當地人狐臭跟隨地吐痰的問題之外,沒有台灣那麼便利也是一個大問題,還能撐多久不知道,不過最近她的新目標就是快點變漂亮,找一個老公快點生小孩,尤其是要找老外!

雖然她說工作讓他不開心,我覺得她反而在那個環境中更有計畫跟活力,整個人緊實了又有精神,至少有精神罵人抱怨就很好~對於我找到目前最夢想的工作,也很為我開心,下一次見面不知道又是何時了?不過下一次她要帶我去老外的party認識新朋友!期待唷!

走出勤美踏上我的鐵馬,沒有三秒就落鍊了!喔~~~~~~牽了十分鐘之後,我覺得真的不行,觀察鐵馬的問題發現鍊子只要拉出來,卡回正確的位置上就又可以騎了,但我可沒有吃奶的力氣,只好在那邊前前後後的調整輪子,總算是卡一聲,鍊子脫離了,飛快的把鍊子弄回軌道,開心的騎回家...

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只是騎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如果是去澳洲之前的我,會不會自己獨力把她處理好?還是會馬上叫東叫西得請人來幫忙?我想應該是後者,除了去過澳洲以外,已經超過三十歲的年齡也幫助我獨立面對生活上的困難,有點成就感,也有點落寞~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隨call隨抱怨,也隨來幫助我多好?

回家之後,滿手的黑油,讓我洗手洗了接近半小時,耳機衣服都因為被黑手碰到而遭殃,還好小時候想要去念汽修科的心願沒有實現,我光是洗這一次手就夠煩了~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