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我把前任臉書刪了,跟他說我知道他應該不會再看我的訊息,也不想做我的朋友了,那我就直接幫你這個忙刪了朋友,以後就不用再聯絡了,今天,他不是說再見,而是傳了這句話給我:"自己好好保重自己"

    我很驚訝收到他的簡訊,我突然覺得,其實在這段感情裡,我才是真正的壞人,而他連一句我的壞話都沒有對別人說過,讓我覺得更遺憾了,但,這句話就是真正的結束了!

    每段友情跟愛情都應該要有所成長,我也應該要一直往前走不要回頭了,我很感謝朋友給我的建議,都過了半年了,不應該還在難過期中,不結束,下一段感情如何進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