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已經戒斷過前男友成功一個月,突然又在十月初發作,不斷用臉書發訊挽留他,他除了堅持拒絕之外,也告訴我一些非常狠的話,我還打算連求他一百天,朋友問我說:"尊嚴呢?"

        當下我只覺得我們的緣分那麼難得應該要好好珍惜,何況又沒有人有犯錯,尊嚴要幹嘛,如果努力去做,可以挽回感情,我願意做,後來我還請他朋友幫忙我,雖然一點幫忙的頭緒都沒有....

       他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之前他有告訴我目前都要以工作為主,這樣的話你可以嗎?"

       這個問題突然當頭棒喝,我光速想起原來我當初堅持非分手不可的原因,啊!我只能說我的記性差到連分手都忘了為什麼,只是樂觀去追,忘記了當初是因為我被排在很多事情的後面,對於順位,還有他跟女生一點曖昧都不可以有,才狠心分手,崩潰大哭之後,我傳了最後一次訊息跟前男友說:"我想,你尊重我要分手,我也應該要尊重你不想復合,我努力過了。"

       網誌寫下來以後回頭又要幹蠢事的時候,也許可以提醒有癡呆症的自己,放手是對自己最好的禮物。

       也要記得

       "有句話說:「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就轉身離開。」

        那些曾經遇到的過去,讓你懂得一些道理後,化作今天你站在這裡的能量,這一生給你上課的人永遠都不會停止,你要學著淡然的接受,用力地往前奔跑。"

臉書網路Peter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