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祈禱

       對地藏王菩薩祈禱,告訴神明我的需要,請神明幫忙,也自己幫自己的忙,開始行動,告訴自己要成功需要有什麼努力!

       睡前冥想,想像自己的美好樣子,想要相處的模式,相信這一切都會成真。

9/29  金錢的重要性

       不把金錢放在首要的考慮目標,而是專注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違背自己的天性,去做可以得到金錢卻會不開心的事情,誠實做自己,不把金錢納入首要考量,得到心靈平靜!

       很奇妙的是,我已經開始做這件事情了,現在經濟狀態比較差,但是想買的書還是買了,因為可以得到得更多,我想要除了金錢之外更能得到心靈的富足,我想要每天都讓自己更進步,我要相信好工作會自己找上我,我也可以在好工作裏頭得到所需要的經濟支柱,安全感,還有成就感。

9/30 不是受害者

       有點不明白書中的意思,但似乎是在告訴我,不管遇到好事或是壞事都不要刻意尋找不幸。並且要感恩。

       書裡的例子:買了好車,卻要嘆氣說可惜,另一部車子性能更好。

       就像今天朋友問我兩個工作該選哪一個,她真的非常的苦惱,但我告訴她幸好是兩個好工作選一個,不是只有兩個爛工作可以選,她笑了~~我也覺得,我又成長了。

       那目前我自己的狀況呢?

       家人都不需要讓我負擔經濟,我可以認真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阻力很小,只要我意志力堅強,什麼都可以成功的!雖然現在沒有工作,但也少了工作壓力跟多了很多支配時間,非常幸福。

       對於身邊所有事物都認真地看到好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