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灌腸法裡面什麼都遇過的人了!

          本來今天是想要紀錄改用瑪黛茶灌腸的結果,還是出現差錯~

          泡好瑪黛茶,應該要馬上調入600ml的淨水,溫度正好灌腸,可是耽擱了一小時後,茶變成溫的,大主大意想說茶再回沖一次加進去就好,也沒有試過溫度,直接開始灌腸,一開始覺得今天灌腸怎麼那麼有感,後來發現可能是溫度太高時也騎虎難下,只能慢慢地灌腸,灌到剩下500ml時悲劇發生了!

          在跑到廁所的途中我落屎了!

          真的幸好今天已經連上過兩次正常量成條大號,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可以灌出來,疑似是屎塊物幸好只是昨天的蘑菇,幸好林爸在房間沒有出來,幸好我擦完地板林爸才出來!然後我不死心,淨水追加到600ml重灌,也是停不了幾分鐘就衝出來了,已經是前一天的食物殘渣,我吃東西真的很隨便咬,要改進,但結論是很棒的,因為已經進步到清前一天的廢物了,刷完廁所,躺下虛脫反省!

          前輩說過,溫度不可以太高或是太低,都會刺激腸胃導致無法灌腸停留時間長,我記住了><...

          有關瑪黛茶灌腸,我覺得雖然成分也是咖啡因的一種,但真的沒有咖啡的那種灌腸感覺,好處是出來的東西看得清清楚楚,還是乖乖使用咖啡灌腸吧!至少我試過了覺得甘願了~

          今日噴射次數:1

          溫度過高要檢討

          停留時間:少於5分鐘

          還是,晚一點重新用咖啡灌一次??灌腸會上癮吧!

          後續晚間九點半又重新用了瑪黛茶灌腸一次,這次溫度適中,順暢灌入,大約停流10分鐘我就去廁所等了(有陰影)不過身體一直立就預備衝了,身體舒服,瑪黛茶的顏色其實是淡青黃色,有點像尿色,這次出現的是中午吃的菇類(以後要多咬幾下),沒有什麼那種像皺褶裡面的喳喳了,明天繼續使用咖啡灌腸實驗,到底是因為瑪黛茶沒有咖啡有效果,還是腸子也清的差不多了?稍晚喝了一杯瑪黛茶,用喝的!然後就軟便拉了一次...天啊!腸子裡面還能有東西真是太厲害了!難怪澳洲有人可以一天灌五次!

         網路上一直在查詢咖啡灌腸後的反應,有人說淡斑精神好,可是我卻開始昏昏欲睡?還是肝功能好轉提醒自己應該要該睡時就有睡意?

         10/3一直有要拉肚子的感覺,軟便上了兩次,我覺得瑪黛茶還是用喝的就好,咖啡才可以灌腸,不然真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