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手忙腳亂中第一天體驗成功,第二天還可以出現不一樣的問題真厲害!

        濾掛式咖啡我沖泡了800ml打算分兩天用,比較淡應該就比較不會影響晚上的睡眠吧?真有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來的~

        管子成功差好,還是有流量很慢的問題,當過了十分鐘我覺得這不可能,拔出來看發現管子折到了!....這!網路也沒有前輩說過啊!剪下那一小段重新抹油插入,這次就有飛快的流速了!我今天希望可以停留在身體裡面久一點,於是100ml流進去我就關一下流水閥,開始有怪怪的感覺時我也關,儘量不去動肚子跟身體,一切都很美好,全部灌入後開始倒數15分鐘,直到剩下5分鐘就成功的時候,我知道我不行了!但,林爸卻那麼巧非要在2樓的廁所裡面! 

        我鬼吼說爸!快點!我要落屎!!!!

        慢條斯理的林爸仍然慢慢地尿,然後一邊發牢騷說怎麼會落屎,我就把連身裙往下拉,沒有內褲的衝進去解放了!所以我說連身裙多重要!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昨天放出來的那麼黑,應該是夠了,有需要每天灌腸嗎?這些每天灌持續一年甚至多年的人會不會太誇張呢?

        這個問題在今天的馬桶裡得到了解答!千年的汙垢非一日可灌乾淨,他就有本事還是那麼黑,喳喳還是那麼多,大腸的皺褶裡當然不會躲著成條大便啊!後面兩次的軟便,仍有一堆的葉菜類形狀的喳喳出現...

        今日噴射次數:2次!但後續又有軟便兩次!

        停留時間:10分鐘

        咖啡濃度減半

        洋甘菊茶也可以灌腸,那"瑪黛茶呢?"

       網路有查到瑪黛茶中有一個說法:瑪黛因是咖啡因的同分異構體,具有相似但較溫和的效果。如果咖啡灌腸是因為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及茶鹼(theophylline)能刺激腸子蠕動,擴張腸壁的血管並緩和腸炎。再加上咖啡因還能透過腸道的直接吸收,促進肝臟穀胱甘肽的活性,而達到加速排毒的效果。那瑪黛茶所含有的咖啡因,還有安定腸胃消炎效果不也是差不多?

        網路也有提到醫學界也曾經以檸檬汁、小麥草汁、蘆薈或特殊的草本茶來做灌腸液,功效各有不同,結果顯示咖啡是最易被接受和實行的方法。也有專家學者主張用檸檬汁,檸檬汁更酸、更刺激,適合嚴重便祕者讓腸子恢復蠕動。那我應該是不用那麼刺激的啦~~但真的想要用瑪黛茶來試看看...基本上喝下去都健康了,灌腸應該也沒問題,這樣的邏輯應該可通吧?

        而咖啡可以讓腸子擴張,肛門口跟妹妹的地方都會有很脹的感覺也是正常嗎?總之有那麼多黑色髒東西又出來了,我好高興,期待明天再度灌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灌腸法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