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二天我就出現疲倦感,那之前到底哪裡來的毅力跑滿100天的?我的眼鏡是大鏡框,度數深導致整隻眼鏡很重,所以跑步的時候都會把眼鏡拿掉。

        大概之前都是真的凌晨跑沒有人,現在拿掉眼鏡真的很怕沒看清楚撞到其他運動的人,幸好我都是慢慢跑,別人讓我比較多,店家燈也都還亮著,突然往樹上看過去,燈光透過樹葉縫隙射過來,加上我又是閃光眼,天啊!變成巨大泡泡的效果,這大概只有深度近視散光的人才能懂我的感受,一個燈變成三個又放大,一邊跑一邊閃,真的很像是星光燦爛的煙火放映,我開心~

        一直都會幻想如果運動的時候遇到初戀情人,或是心儀的男人時怎麼辦,難道要一直帶妝穿漂亮嗎?今天跑一跑突然想通了,我初戀的情人根本不運動,也不可能來我住的這一區,即使我心儀的男人真的跟我在同一條道上運動,我也會因為沒有戴眼鏡認不出他....一下子笑出來了,有運動,真的很容易樂觀開心~

        今天故意跑超過5km,因為nike一起的朋友我只差另一個人5公里多,而明天就是10/1,我不相信大半夜之前他會出來跑,至少不要最後一名,哀~只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心情好,好容易滿足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慢跑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