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也似快流速,讓我不斷地關上流水閥深怕忍不住便意,當然,又有小插曲發生了!

        我姪子打開我房間的門!!!!!

        是的!我插著管子起身把他轟出去鎖門,並且一直擔心他會不會因為看到裸體有心理陰影....

        先來說說今天灌腸時,肚子出現咕嚕一聲超級大聲好精采,還好沒有就一瀉千里,計時15分鐘停留還是只撐了10分鐘~

        邊寫邊希望我的家人永遠都不會發現這個我陰暗的小部落格,不然我就不能暢寫欲言了!我的姪子雖然事後對我有著千百種個為什麼,但他的問法讓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因為連續三天高燒不退,我姪子曾經去住過醫院兩天,小小的手上插管,所以他知道插管就是生病,不舒服的意思,而且他覺得很痛,於是他雖然不會說"插管"這個詞,他還是用自己淺薄的表達能力問了:姑姑,你那裡為什麼那樣,那會不會痛痛?"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後來我領悟後直接說:"喔~你是說為什麼姑姑有插管,會不會痛嗎?"他點點頭...

        小朋友無私的關心讓我真的是覺得,沒有白疼他們...我對他們說話都是直說,像大人一樣的:"不會啊,姑姑在灌腸"。"姑姑為什麼要灌腸?"

        "哦.....因為姑姑肚子大便很多~"哈哈哈希望他長大一點都不記得這件事情了!

        今日噴射次數:2

        停留時間:10分鐘

        濾泡式咖啡泡出800ml的一半用量,加上700ml的淨水

        是因為腸子乾淨,身體也排毒的關係嗎?雖然是咖啡灌腸可是在1830卻開始昏昏欲睡...舒服的那一種唷!

        我覺得,已經三天了,腸子還是可以有那麼多髒東西出來,我實在是很對不起我的腸子,想要吃得健康一點,想要讓他變成健康年輕的器官,就是粉紅粉紅的樣子,要是可以幫我的腸子拍張照片就好了!然後新聞突然說了余天女兒有直腸癌今天動手術,剛好跟咖啡灌腸有了連結,出發點當然是想要健康,如果她早點知道也實施了咖啡灌腸,可以避掉嗎?余天說這個女兒是三個裡面生活最正常,還運動的,也想不通為什麼這麼嚴重,不過我覺得每個人出廠(出生)的時候,優劣都已經決定好了,有的人容易拉肚子,有的人心律不整,都要進廠(維修),或是靠自己在家裡多保養,在澳洲的時候曾經有一部老爺車,因為我多事多加了很多黑油,後來黑油噴出來整個引擎都黑掉,技師後來幫我整理,還不收費用幫我整個洗過,跟我現在在做咖啡灌腸是一樣的吧!有保養,正確養生觀念,器官就可以用久一點,活的久活的質量也好,於是,我很高興認識並實施了咖啡灌腸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灌腸法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