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的與房仲唱歌,應該場子非常熱,每一個都像是康樂股長一樣搶著帶氣氛,但我錯了!冰凍到極點....

一字排開的白襯衫黑褲子,讓我覺得很格格不入,心裡想應該要回家去換穿我的白襯衫再隱身進來才對...每個店的風格也不一樣,有些店領帶規規矩矩的都不解下,有些店新人站出來全像是賣酒的,倒酒姿勢一百,還像男傳播,等到副總跟各店店長走了之後,場子才漸漸的熱起來,一直到後來一個老學長喝比較茫了,才正式的大high...總是比上一次好玩多了~咳...

房仲業,要花很多時間跟精神去經營,我也可以投入嗎?有一天變成跟黃師傅一樣股東,或是跟那些哥一樣變成協理等級?現在還是火熱的市場嗎?會不會已經過了那個黃金時期了?還有我自己到底又想要做什麼?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