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消息了,宿設櫃檯的人今天全離職,而且還被扣錢...幸好我跟主任是全身而退,還算離職的乾乾淨淨,還是很遺憾,這個案場算是毀了~

第三天了~沒有LINE大熊,他也很乖,沒有LINE我...他一定會考上的吧~那麼有定力...不過如果我不能LINE他的話,我如何知道他的考場去陪考?我想如果他想要我去陪考的話應該會打給我吧~所以就看他了~

想到月底要去參加表妹婚禮就有點擔心,因為真的沒有衣服可以穿,衝上OB嚴選,一下子買了兩千三,我覺得應該不過分~如果今天我是去百貨公司根本只能買一兩件...這可一下子挑了襯衫兩件,又三件洋裝,兩件褲子的,希望來的時候都可以穿,都很漂亮,要每天都嚴格的去運動,一天一天的減下去吧!....肚子比昨天平了一些些...

於是我這幾天刷了那麼多卡!明天就讓我應徵上吧!讓我可以穩定的又有收入繳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