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8 

我有向雪梨方向跟小白打招呼唷!!(於大佛樓下)

J小姐正式的在臉書上請大家放出好男人給她認識了,無奈我認識的不是壞男人就是愛男人的男人,實在幫不上什麼忙,但讓我深思了一下,如果今天我也在臉書上請大家幫忙,我該提出什麼條件!

(前題當然是我已經瘦到百花綻放的程度~)

*要愛看書,也要愛看我

*調情高手,聊天高手,幽默!

*唱歌很好聽

*至少會鋼琴或是吉他

*很愛稱讚我漂亮

*很愛照顧我

*三C高手

*理解以及表達能力都很強(不要是個已知用火...)

*一定要有一個弱點(比如說怕高,怕水,怕鬼,太愛吃甜食之類的)

*每天都要陪我運動

*不時給我驚喜

*是個美食家,又很愛烹調

*千萬不要是個吃不胖的瘦皮猴

*不用保養就有的好皮膚

*要很會開車,卻不會開快車

*體溫一年四季都很高

*一定要很有方向感

*要對我的朋友跟父母也很好

*是個撒嬌鬼

*看起來比我老(好重要!)

*喜愛旅遊

*當然我看一定要是一個帥哥

據神婆小白所說,命盤中看見的我老公,應該就是一個帥哥,禿頭?!

不過我想我的個性也不會喜歡比我笨的男人,所以他應該會很聰明!

 

看起來好難,但如果我已經瘦到百花綻放,這些也不過分~

前兩三年開出來的條件只有一個~很簡單也很爆笑

*只要不是gay就好了

因為喜歡上太多個gay,朋友戲稱我開天眼了,只要愛上的一定是gay~

愛上了也沒辦法,錯愕中求鎮定,茫茫然好像做了一個夢,醒了!

哇!!!為了得到這樣的完美男人!每天都要努力地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