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被一個要回馬來西亞的女生開車載,完全不遵守交通規則,我剛想要跟他說要照底下畫的箭頭開時,不知為何突然變成我們騎機車?然後他馬上就靠左邊騎,夢裡可是在台灣耶~又是一個極陡下坡,我趕緊要阻止他,但騎到最左邊撞破防護欄,急速往下墜落,底下就是一般的水泥地,完全沒有任何可以緩衝的撞擊物,我在下墜時還在想我要不要放開她~因為下墜感太真實,我覺得我就要死了立刻嚇醒,之後大概有一兩分鐘無法動彈!!玩什麼大怒神,我的夢就夠恐怖了!

    查了一下周公解夢大全,ㄟ~好像還蠻不賴的夢耶...

從高處墜下

是一個幸運的夢,墮下的速度愈高愈好運。

從天上摔落表示有大變化發生。

從高處往下墜的夢是很常見的夢,心理學家認為這是根植于我們幼年時蹣跚學步的經驗。而且這種經驗深植于腦海,往往在我們極度緊張或焦慮的時候再度浮現出 來,所以夢見從高處往下墜反映做夢者正面對一些棘手的問題而焦慮,例如害怕自己的工作能力、信用受人質疑、害怕自己和愛侶的感情會變等。有些對性存有恐懼 的熱戀中女性也常夢見自己從高處往下墜的。

恩~~不過解夢答案並沒有解答我的問題,我只能看第一句我很好運而已~

怎麼都不給我一些春夢哩,我聽朋友說龍眼吃一吃很燥熱,就有可能會夢到春夢唷@@改天來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