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一群看衰我的朋友 以及我確實一直沒有移動之後(光是機票改兩次 哈哈浪費他媽的澳幣)
我真的到了阿德雷德耶
上一次坐飛機已經是近兩年前的事情
我確實是好緊張感感   在Dandy家一刻都坐不住
五點半的飛機我兩點就啟程去坐公車了
perth到國內機場只要搭乘37號公車 在st george tce往victoria park方向即可
雖然virgin的check in就在大門口一進去的地方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check in
後來才發現我可以直接去check in 根本不用管board上面有沒有班機號碼 哀
新鮮事是  從未被問過打火機的我  被告知打火機必須隨身攜帶??!!!那不是很危險的東西嗎?
我翻遍了我的行李  才發現 打火機從頭到尾都在我身上  ㄍㄢˋ
後來要進去機場時  印度腔工作人員怪裡怪氣的問我"那個是電腦嗎?"
很緊張的我根本聽不懂
把電腦包拿起來 他又說了兩次  我才聽懂他要求我把"電腦拿出來!!!"
因為我的上機行李真的太亂了   又有一堆有的沒的
x光機過的時候  海關小姐確實皺了一下眉頭  頓了兩分鐘以後  放我走了哈哈哈
明明寫著gate16 上機  突然卻又改成18.....還好我這兩年來雖然英文超破
還是有聽"關鍵字"的本事
聽到DJ722,  16, 18 看人群漂走了 我就跟過去了ccc
到了國外我才真正發現我有多懼高
西南澳的大樹只有爬20階不說
最近上天橋都不太敢看下面了
更別提是坐飛機!!!那麼小台的飛機耶!!!
跟我待了兩年  半個故鄉的perth說再見  我也看到我當初做cleaner的大樓  真是醒目阿
轟轟轟的終於飛上天後
我去找廁所  又很沒有禮貌的一直開別人的門  鬼佬大叔  sorry啦 我鄉巴佬
終於到了降落的時候阿德雷德  看起來就是一個電腦主機板  整個都市才九點多 只剩下路燈亮著
 ....而我發誓在那一秒鐘著陸的時候  我的心臟揪了一下...
老天爺阿 媽祖阿 謝謝保佑我!
感謝 sunny's adelaice hostel 工作人員john先生
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  mail告訴我其實那麼晚到阿德雷德 還是可以做J1G 或是J2公車去city住宿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睡機場外面  然後隔天上頭條"台灣背包客凍死在阿德雷德機場外 手持媽祖金牌"之類的
這一間hostel雖然沒有24小時check in 但是他有辦法讓你進得去!!!哈哈 訂了就知道 這裡就不多說了
阿德雷德  認識了兩位港女  一個大我六歲 一個小我六歲  也太懸殊了吧
我本來的計畫只有去在阿德的市區晃晃等飛機
但是因為他們我到了Handorf小鎮 吃到夢寐以求的德國豬腳  哈哈太幸運了!!
我吃得太開心  左搖右晃的  隔壁桌的鬼佬大叔們很有興趣的一直看著我!!
我知道啦  我吃東西看起來就是  超!!好吃的!!ccc 可惜沒有喝他們的啤酒 因為太飽了
說真的  阿德雷德好像台灣唷  因為他是一個比較老的都市  什麼都舊舊的
突然有一點鄉愁阿!!以為在街角就可以發現一個雞排攤之類的
他的中央市場  我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可以把水果擺的那麼整齊真是不得了

晚上終於跟一整天都在睡覺的日本妹說到話 
她說她是來澳洲念英文課程
她太了解自己了所以不敢帶電腦!!
於是我很壞的就播了一個日劇
她果然馬上被吸過來  一直到第一集播完
我真是一個壞心的女人  哈哈  每天我都要播一集害她 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接到一天晴天霹靂的電話
我用hostelworld網路訂hostel
第一次訂的時候  她顯示我訂房失敗了
於是我又訂了一次sunny's
而第一家bp居然打電話要我去付清房租??
我又沒有住 也沒有訂成功為什麼我要付啊??
害我都不想出去玩了
搞客訴的信件就搞了很久!!希望媽祖可以幫我還我一個公道 哈哈
同房的米國小妞告訴我  前幾天他在雪梨的住所  被闖空門 
笨蛋賊沒有拿他的電腦或是其他東西 只有拿走800現金
她表現的很鎮定  也還是很enjoy旅程
我知道,,,她是說給我安慰我啦!!

過兩天就又要坐飛機了  安定一點 我的心臟
感謝媽祖 我終於可以寫一些跟工作沒關係的網誌
可以用我卓越的中文寫一些旅遊的廢話 哈哈哈哈哈哈
hostelworld 這個shit  影響我的心情 但我已經康復了  呼呼
不過就是60元我會付不起嗎 只是他媽的不爽!!!!過去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寫廢話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