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30歲前的青春都揮霍完了以後  就可以甘願的回家了.....

我一直記得我是因為  不想再做陰森客服 才跑到澳洲打工度假的

美其名當時是跟經理說有夢想想要達成 哈哈

有些人 來環澳  有的人 來讓英文變好  有的人是愛哭愛兌路

我是頂盲從沒目標的

來了 就快點開戶找工作

很順利的又去了農場 集二簽就連家也沒有回留下來了

沒有很認真的想要玩 因為懶得查資料

幸運的朋友帶去玩了玩  也差不多有把wa玩了重點式的一下

工作也一直都沒有停過很久

遇到很多婊子跟白目笨蛋 還有很多值得的好朋友

跟老外吵架  做朋友

從一開始很緊張 到現在很relax國外生活

我以為有很多東西非帶不可

手機?電腦?衛生棉?保養品?

結論就是   錢可以解決的事情都非常容易

有朋友可以幫忙帶  好耶  沒有的話也沒差

生活也可過得下去

沒有雞排攤  康熙來了 好像也蠻開心的

壓力 還好吧  因為我的人生縮小成

只要倒數二簽到期的日子就可以了

不像台灣還得考慮生涯規劃...

被長輩問 有沒有男友  什麼時候要結婚

一人飽全家飽  沒有特別開心 但是放鬆的要命 !!!!

我希望可以

放鬆的揮霍完30歲前的青春

甘願的回家再把發條上緊盯緊未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什麼網誌好寫

哈 因為每天過得都一樣  好放鬆!!!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