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硬碟 在我這兩天不斷的無意間的摔到他以後
他開始有怪聲音 在我接上電腦時開始發作幾聲後停止呼吸
無論我換usb接頭 壓他 或是開機關機
任何網路偏方我都用過了
急救後宣布無效!!!!2009~4/27 宣佈死亡
死亡原因:主人枉顧硬碟死活直接摔在地上數次....嗚呼哀哉

可惜了我的澳洲生活照片也一起埋葬在硬碟裡了.....

最近真的好不順利....

前幾天車子硬是發不動了...過了一陣子我才恍然大悟...應該是沒有油了

今天加油後他又是一條活龍 幸好車子不用修理!!!

不幸中的大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