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硬碟掛掉以後...所有的mp3都沒了
我從頭開始收集音樂
索性把朋友所有的音樂都copy到電腦裡

coldpaly很有名...但我也僅止於聽過他的一兩首在電視上播的歌
蔡健雅 把他們的Yellow拿來重新唱為淡淡的感覺
都很有feel...我只恨自己怎麼會這麼久才聽到這些好歌

英文最近聽力又好了一點點 ...突然間英文歌的歌詞對我而言有意義了
突然聽到一句"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似乎是對準著在國外的我 發射的鄉愁飛彈
我閉上眼睛幾乎就可以看到
我的家 燈火通明...我已經走上台階...插上鑰匙
幹...怎麼打不開??林媽媽大概不想要給我回去了
等我前門跨出腳步...後腳就換鎖啦??
呸呸呸不要再胡思亂想!!大概是因為...家裡幾乎不打電話給我...
ㄜ....除了台灣要發消費券...叫我把身份證寄回去以外...我feel cold.....

蔡健雅---路口
孫燕姿---漩渦

今天發現的好歌

給我一些好歌的推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