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不聽話,又跑去喝酒,說要買消夜給我,我一路等到半夜我就氣到出去買了...結果他又買回來之後,一直逼問我說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大概只有喝醉了才敢壯膽問吧~不過我真的很討厭他酒駕,即使他說有酒醒也可以安全駕車...

我不想回答,我覺得他應該要主動先說他有沒有喜歡我才對,但晚上突然想想,隔天早上出發去台南前,就貼了一張紙條說:我從來不是坦率的女生,我的答案是恩~你呢?

他說~他看不懂我的答案...

我直接問他說,你對我的照顧是對妹妹的照顧?還是你喜歡我....

他說~他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我很火大~喜歡跟不喜歡不就是兩個答案嗎?為什麼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對他生氣,我直接說~我懂了~

接下來的台南行程,就開開心心的喝厲害外國啤酒,一次喝他一千元!好喝!心情舒暢了!連病了半個月的重感冒都一次好了!玩耍一下果然不錯...

果然是傷心牌....之前抽到的告白塔羅牌....寶劍三....那麼準以後還要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