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是老娘的生日
於是我給家裡人面子打國際電話回家
沒想到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打電話給媽咪...他說都出去玩了
叫我半小時以後再打....就掛斷了!!!
7/12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媽咪說:怎麼樣?要回來了嗎?
我說:沒有阿...打電話問問你好不好
媽咪說:不用了吧!你有什麼事嗎?(台語)
我說:阿......那再見了唷....
太無情了....都不知道我買國際電話的意義阿!!!

我說的名言....有多愛?家人都不可能講過十分鐘....印證在每一個whv朋友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