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可能常聽我說一句話:{我媽煮飯不好吃....}
就連台北來的講師都知道這件事情
但我仍是樂天知命的很好養
雖然林媽不太會煮好吃料理
但她很會 好吃料理(鼓掌!!拍拍拍....)
離職之後,跑到同事" 小的"家裡
沒錯~~她雖然有一百七,卻就叫做小的
就像大樹小姐號稱一百六,就有大樹的外號一樣的反差!!!
小的媽媽是一個很妙的媽媽
第一次給小的媽媽招待,他以喜宴模式出了六菜一湯...
菜的內容就是:
!肉!肉!!肉!肉!
沒有錯!!完全沒有蔬菜這件事情!!
我是不排斥不吃蔬菜!!但連續吃了四天以後,
我發現南屯區的蚊子都衝向我攻擊,變成了酸性體質
我不得不正視需要蔬菜這件事情!!!
重點是喜宴模式有多好吃!!!
請看

你看看!!有多講究阿!!!我一個人就吃掉了一盅  起司肉丸 哈哈哈  很幸福
其他的菜有糖醋排骨  青椒牛肉  清炒花枝  苦瓜排骨  是肉的多重組合料理!!酷斃了
謝謝老天爺~~讓我出國前可以餵飽我自己~~謝謝小的家離我家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